2015 年展望

01/07/2015

2014 年已经落幕,然而去年触控产业发生许多事件,2014 年对触控面板产业应该可以被记录为一个特殊的年份,对所有触控面板制造商而言,去年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一年。原本大家预期触控面板需求会巨幅的成长,许多触控面板制造商和上游供应商在2012 年大幅扩大产能。然而,消费性触控面板的需求并没有跟上产能暴增的脚步,去年已经看到供过于求的现象。这也导致在亚洲的一些业内同行在2014 年的损失,也看到部分公司的负债比率和负债金额大幅提高。

反观我们,AMT 如同过去一样坚定的站立着安然度过了这风暴,并展现出比以往更好的营运状况。在2014 年,我们观察到几个现象需要我们提早准备,我们正在规画我们的长期策略。这15 年来,AMT 自始至终的专注于我们所选择的工业及医疗领域市场,这也确保公司的稳定成长,同时避掉了消费性产品市场大起大落的风险。

展望2015 年,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AMT 深刻了解触控领域的未来将与投射式电容(PCI) 触控面板密不可分。因此,我们除了延续公司主力的电阻式触控产品外,AMT 将在今年推出一系列新的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以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当然,AMT 将持续坚持我们对工业和医疗市场的承诺。

另外,AMT 将成立一个新的部门来协助我们PCI 产品的长期发展。这个新的部门主要工作会依照我们制定的计画,让未来AMT 的产品更具有竞争性和长期性。由于这三年来AMT 的国外销量皆超过我们的国内销量,西方的使用者行为完全不同于亚洲,为满足国际客户的需求,我们也正在着手编制更多的应用指南和其他文件。

AMT 在2015 年的愿景是「知己知彼,创造共赢」,为实现这个理念,我们将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业务和客户、持续推出新产品,并善尽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新的一年请持续锁定AMT 电子报,我们将带给您更多令人振奋的新消息。 AMT 和所有员工再度祝福您在2015 年成功,健康,繁荣。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