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年终感恩活动

02/04/2015

随着马年即将结束,AMT举办两场庆祝活动迎接羊年的到来。为感谢AMT多年来提供援助,玛家国中于1月16日特地从屏东远道而来,在AMT总公司的大厅举行精彩的森巴鼓表演。此外,AMT在上周末1月31日举办一年一度的年终尾牙活动。

玛家国中的森巴鼓队连续三年赢得台湾全国森巴鼓队竞赛冠军。此次,瑪家國中的學生在老師的陪同之下,帶來森巴鼓和舞蹈的演出。這表演是結合原住民的傳統部落舞蹈與熱情洋溢的嘉年華精神,展現多元文化融合的完美詮釋。精采絕倫的演出讓AMT全体同仁,主管,以及在场大武仑工业区的长官们都给予他们热烈的掌声。

20150204-1

尾牙是中國人在農曆年底前重要的傳統,公司會藉由這個機會舉辦豐富的饗宴、精彩的表演和抽獎活動,以感謝員工和供應商這一年來辛勤的工作和支持。今年约有520人共同参与AMT尾牙盛宴,包括公司所有同仁、股東、供應商、客戶、來往銀行代表,以及來自義大利和台灣的代理商。特别的是基隆月眉国小和中华国小的校长,为感谢AMT多年来对于学童和学校的帮助,校长在尾牙现场颁发感谢状给AMT。

今年尾牙的主題是「復古」,員工們帶來一首首經典的歌曲及舞蹈表演,讓整場活動高到沸騰。為符合今年的活動主題,公司福委更打扮成日本卡通角色,有些則穿上傳統的中國旗袍,更添會場的熱鬧氣氛。今年颁奖的项目包含最佳新人,年度优良员工,和5年,10年,15年资深员工的表扬,以及表演比赛的前三名。

20150204-2

今年前三名的表演精彩萬分,有些員工穿著原住民傳統服飾,帶來活潑的原住民舞蹈;有些員工則搭配經典的流行組曲,展現帥氣的舞姿;有些員工則將傳統老歌和鼓舞人心的YMCA做结合,带来一连串舞蹈演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荣获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队伍都是我们产线的同仁。

隨著活動的進行,現場來賓舉起酒杯祝賀公司今年的成功,並感謝彼此辛苦的付出。同時,緊張的抽獎活動也沸沸揚揚的展開,大家一眼欣賞舞台表演,一眼觀看抽獎活動,現場驚呼聲連連,目不暇給。最後在揭曉今年頭獎的中獎者後,成功的為今年尾牙劃下完美句點。AMT在此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与陪伴,期待明年也是丰收的一年。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