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提供 PCI 客制化服务

02/12/2015

PenMount 在2014 年开发出PenMount P2-08 和PenMount P2-06 系列投射式电容(PCI) 控制晶片,成功将PenMount 产品规格提升到更高的领域。我们已经发表PenMount PM1710 PCI 控制器,它能够支援18.5″ – 24″ PCI 触控面板;以及PenMount PM1310 PCI 控制器,它能够支援8.4″ – 10.4″ PCI 触控面板。 PenMount 提供这些样品给我们的客户测试,近期更收到客户端对于新产品验证结果满意的回覆。在此感谢我们的客户与代理商持续与PenMount 合作,PenMount 会继续提出更精进的产品规格,并陆续完成搭配使用P2-06 和P2-08 控制晶片的产品线。

弹性化的服务一直是PenMount 的核心精神之一,当投射式电容触控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时,触控应用的功能需求就会更多元。 PenMount 在PCI 触控解决方案增加新功能的专案已经有许多成功的案例,例如在医疗与工程车辆应用等级的产品,我们的客户需求要在LCD panel 的动作区(Active Area) 外,增加触控按键区域(Virtual Key Area) 的设计;PenMount 提供10.4″ 与12.1″ 的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分别搭配PenMount P2-06/ PenMount P2-04 控制晶片来达到客户的需求,并提供完整的客制化方案建议。触控按键区域的示意图如下:

20150212-3
Virtual Keys

PenMount 自行掌握硬体与韧体的开发技术,并使用Microchip 高效能的微处理器Microprocessor ​​为开发基材,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能在最短的时间研究和开发出满足客户与市场的产品功能规格。如您的产品有任何特殊需求欢迎与我们连系,PenMount 工程与客服团队都将提供您迅速且专业的建议。 PenMount 秉持一贯的服务态度,致力让客户满意!

PenMount 团队怀着感恩的心情,感谢客户的支持,才能让我们得以持续茁壮。新的一年,PenMount 将持续提升产品效能,提供客户更多元与便捷的服务。随着中国农历羊年的来到,在此祝福大家身体健康,新春飞羊!

20150212-2

PenMount 系列标准品的软硬件数据,您可以参考相关的产品规格书,欢迎从网站上下载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网站链接网址 : //www.amtouch.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可通过E-mail Address : penmount_service@amtouch.com.tw 或 amt1@amtouch.com.tw 咨询。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