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投射电容触控应用案例分享

04/01/2015

AMT 自成立以来即专注于工业和医疗产业,设计和生产高信赖度与高品质的触控产品。 AMT 透过精实的管理和严格的品质管控,提供客户不论是电阻式或投射式电容(PCI) 整套触控完整解决方案。 AMT 触控完整解决方案包含AMT 触控面板、PenMount 触控控制器、控制器韧体、驱动程式与应用工具,经过多年的努力,AMT 已成功与我们的客户合作完成许多专案。

近期AMT 正在进行投射电容触控的数个专案,我们乐意分享两个专案来谈一下我们的技术与客户服务。这二个专案属于不同行业产品,也显出AMT 全尺寸投射式电容触控完整解决方案的专业能力。

第一个案例是AMT 12.1″ PCI 触控面板搭配PenMount PM14XX 系列触控控制器,这是提供给一个知名的医疗器材设计制造商。 我们充分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的需要,在远端更新韧体功能,他们采用的触控产品都是我们的标准品。 AMT 的品质和技术让这一触控产品可以马上通过严格的医疗规格的验证,让整个系统产品可以顺利推出。 这些标准包含:触控面板表面有水时能暂停触控功能、抗EMI 功能和ESD 程度控制;同时,AMT 投射电容触控解决方案也成功通过客户端的EMI 和EMC 测试。

第二个案例是使用AMT 12″ PCI 触控面板搭配PenMount PM14XX 系列触控控制器,这产品是提供给重工业机械车辆的厂商,该公司的产品包含各种土木工程和采矿设备,例如:挖土机、推土机、卡车…等。 因此,客户列出一些特殊的需求,例如触控解决方案的抗EMC 能力,这一触控产品不仅要满足特殊的EMC 技术要求,而且要能承受马达震动时产生的杂讯干扰。 这个专案经过了18 个月的测试期,AMT 投射电容触控解决方案再次成功通过各种严格的考验!

AMT 致力于服务客户,追求高品质的产品,秉持客户支援的承诺,我们的投射电容产品已经陆续被一些知名的厂商采用,我们也开发出多样且齐全的产品线,不论是标准或是特殊环境与应用,AMT 很乐意与客户一起设计客制化产品,如您有任何特殊的专案需求,欢迎与我们连系,我们将提供您美好的合作经验。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