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 通过医疗安规认证

04/16/2015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PCI) 触控产品的规格不断提升,我们新推出的硬体控制板PM1310 和PM1710 及软性PCB (COF) 加上进阶式的跳频功能韧体,在不同的市场应用领域都有一些成功案例,其中主要是我们能满足不同产业需求的EMC 规格。您可能会好奇,PenMount PCI 产品为何持续强调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 (EMC) 的规格和它所分类的等级?这对于客户的产品或应用有何帮助呢?

投射式电容产品的操作需要用手,由于手是导体,同样的来自环境的电磁波杂讯也容易干扰到PCI 控制器;当控制器侦测手的讯号时,若误将杂讯当作是手的操作,即表示产品的信赖性须改善。因此该如何评断触控产品对于电磁干扰的耐受性?我们是依据工业规范的EMC 测试标准IEC 61000-4-x 来设定PCI 触控解决方案的规格。

在医疗的应用环境中,存在许多高频率与高能量讯号的机器设备,因此医疗界针对仪器设备早已制定安规标准,医疗安规标准是EN 60601-1-2,它于2014 年修正到第四版规格。 PenMount 针对这医疗的规格,进行PenMount PM1710 控制板的认证,我们很高兴的告诉大家,PenMount PM1710 PCI 控制板在本月初,验证医疗安规标准EN 60601-1-2 Edition 4.0 2014-02,已取得验证单位的通过认证。 PenMount PM1710 通过的EMC 测试项目包含如下:

  • EN 61000-4-3 (RS test, Passed 28V/m, criteria A) / EN 60601-1-2 Edition 4.0 2014-02
  • IEC 61000-4-3 (RS test, Passed 10V/m, criteria A)
  • IEC 61000-4-6 (CS test, Passed 10V, criteria A)
  • EN 61000-4-2 (ESD test, 8KV Contact Discharge; 15KV Air Discharge)

我们很荣幸与您分享PenMount PCI 控制器通过医疗安规测试的讯息,希望能透过不断精进的技术来符合不同业界需求的规范。我们将持续提升产品的能力,来达到日趋进化的安规标准,满足客户对产品的高信赖性要求。 PenMount 致力于追求高品质和高规格的产品,秉持对客户的承诺与服务,提供您最佳的PCI 触控解决方案。如您有任何特殊的专案需求,欢迎与我们连系,我们将提供您美好的合作经验。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资料与驱动程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amtouch.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可通过E-mail Address : penmount_service@amtouch.com.tw 或 amt1@amtouch.com.tw 咨询。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