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尽心力于环境保护

04/22/2015

AMT 长期以来致力于环境保护的工作,在生产高品质触控面板的同时,也要求降低制程中对环境的冲击与影响。我们持续减少单位产出的用电量、用水量和碳足迹,珍惜地球的每一份资源,目的就是希望带给社会一个永续美好的生活环境。 AMT 在去年荣获第23 届企业环保奖,这奖项象征企业推动环保绩效的最高荣誉,代表AMT 对于环境保育的毅力与努力倍受肯定。

20150422-1

AMT 持续进行节能的相关计画,在2015 年第一季,AMT 的用电量比2014 年同期少了17.48%,这些成果是来自于厂务同仁对空调系统能源的使用进行了有效配置与分区管理;我们将部分运转需求较低的设备关闭(例如:冰水机组),来降低设备的能耗。在照明方面为了达到更加省电的目标,AMT 目前正在评估和测试T1 灯管和LED 灯的效能,在未来将取代公司内部原有部分的T8 灯管。我们透过选用高效节能的设备,从源头降低设备及设施的耗电,有效进行能源运用与管理。

在节约用水方面,公司将产线的用水量进行适当的调整,新购买的玻璃清洗机也加入了循环用水的系统。为了减低日常耗水量,公司在水龙头上安装了省水装置,并回收制程废水用于空调冷却系统,或是给厕所冲水使用,同时,我们收集雨水来浇灌厂区花园,绿化周边环境。 AMT 秉持回收再利用的精神,珍惜每一份水资源,落实在生活的每个细节中。

今年,AMT 全体员工更精确的实施垃圾分类与资源回收,废弃物已从一天四台垃圾子车降低到三台垃圾子车。我们也正在准备导入ISO 50001 能源管理标准,并持续角逐第24 届企业环保奖的竞赛。在今年3 月18 日与19 日,公司部分同仁参与大武仑工业区举办的植树活动,除了体现AMT 志工服务的精神,同时也为周围环境增添更多的绿意。今年三月是AMT 的环安月,我们举行了一系列环安海报比赛、环安标语竞赛,并举办化学品外泄演习和员工教育训练,这些活动都获得我们同仁的踊跃参与及回应。

20150422-2

AMT 遵循「遵守法规、节能减废、永续发展」的环境政策,我们深信公司的成长可以和环境和谐共处,AMT 将善尽企业社会责任,让这个世界可以永续生存。因此,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我们的公司、同仁,与客户共创多赢的局面,并持续维护环境的美丽。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