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在Computex & SID 2015 展示PCI 独特功能

06/10/2015

上周AMT 于2015 SID Display Week 和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中成功举办两个展览,我们衷心感谢在展览期间亲临我们摊位的客户和好朋友,很荣幸再度与您相见。今年,AMT 持续专注于工业、医疗与商业领域中强调高规格的触控产品,我们展示了一些拥有戴手套操作、防水、厚玻璃、抗杂讯功能的投射电容(PCI) 触控机台,满足客户的期待与需求。

20150610-1

AMT 在今年Computex 展览中,在我们的投射电容触控产品上强调以下四个功能:

  1. 进阶防水功能
  2. 抗 EMC 杂讯
  3. 支援厚玻璃
  4. 戴手套操作

为了符合我们客户的需求,AMT 设定高规格市场为我们专注的目标,我们所有的投射电容触控解决方案产品皆强调安全性与防护性。 AMT 进阶防水触控面板展现我们最新的技术,若水在触控面板表面时不会有误报点,就算是高介电系数的液体(例如:生理食盐水、海水和血),我们的PCI 触控面板依然可以正常且可靠的操作。在Computex 中,没有其他厂商展示有海水或生理食盐水在触控面板的表面时,可以防止误报点的能力,这证明AMT 和PenMount 拥有先进卓越的技术。

今年AMT 在SID 展览摊位其中一个亮点是10.4″ 投射电容触控面板搭配PenMount PM1310 控制器,搭载最新的防水firmware,莅临我们摊位的客人对于AMT 投射电容进阶防水功能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并给予高度的肯定。

20150610-2

在戴手套操作方面,我们在Computex 展示戴两层手套也可以侦测触控讯号的投射电容触控机台,这功能让触控面板特别适用于需要常戴手套的工业环境。此外,AMT 也展示一台可以通过EMC RS 和CS Level III 测试规格的投射电容触控产品,这一触控面板非常适用于需要以安全性和可靠性为第一优先考量的工业或医疗环境。

AMT 持续往前迈进,迎向更新的挑战,创造更多的机会。 AMT 高可靠性的产品、优越的产品功能,和对客户的细心服务,让我们得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AMT 再度感谢大家拨空莅临SID 和Computex 2015 来拜访我们,期待明年与您相见!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