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人性化的韧体参数设定

07/16/2015 | Bulletin No. : PMY15007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PCI or PCAP touch) 触控产品值得客户信赖的原因之一,就是客户只需使用PenMount 控制器标准版的硬体和韧体,就可以快速的将我们的PCI 触控产品组装和设定到系统,而且能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应用环境。同时,我们将控制器复杂的韧体参数调整简易化,让客户能弹性调整控制器韧体参数,提升客户在产品设计开发阶段的效率。

PenMount 在硬体或是韧体设计时,全面考量到PCI 触控面板的特性,因为PCI 触控面板与控制器的搭配,会影响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整体使用效能。我们在韧体设计时考虑环境可能对PCI 产生的问题,将这一些可能发生的现象都加在PenMount PCI 控制器韧体设计之中。针对杂讯的问题,我们拥有最新的跳频专利技术,能够有效抑制杂讯干扰。 PenMount 的核心价值就是在我们的标准版韧体中,能达到准确的讯号侦测和处理,客户不需花时间找杂讯或干扰源,即可让PCI 新产品顺利导入系统使用。

除了韧体和硬体设计之外,我们在客户人机介面工具程式的支援也相当周全。 PenMount 目前提供三种工具程式,包括:[参数调整] 程式- PCIMSet、[韧体更新] 程式- PMUpdate,以及[检测] 程式- PCIScan。我们以PCIMSet 来说明,这一支程式是提供给PenMount 代理商或系统组装者使用,主要是用来简易调整和迅速设定控制器的韧体参数。 PCIMSet 提供以下的参数调整功能:

  1. 触控面板的尺寸
  2. 触控面板上层玻璃厚度
  3. 控制器与系统连接的介面
  4. 设定单/ 双/ 多指操作
  5. 防水的功能开关选项
  6. 画面的旋转角度设定
  7. 触控面板边缘的灵敏度补偿功能
  8. 触控面板操作灵敏度
  9. 其他

我们深信好的产品是设计出来的! PenMount 致力于将不同的韧体参数内建在控制器之中,提供客户可靠且简便的触控产品;PenMount 也提供完善的工具程式来满足您常见的调整需求,方便您开发产品。如有任何问题或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系取得更多的资讯。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资料与驱动程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amtouch.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可通过E-mail Address : penmount_service@amtouch.com.tw 或 amt1@amtouch.com.tw 咨询。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