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PCI 触控高规格的抗杂讯干扰

07/22/2015 | Bulletin No. : AMTNE15014

在上一期AMT 电子报中,我们探讨AMT 投射式电容(PCI 或PCAP touch) 全套解决方案的特色,我们的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一组装上系统,不需要复杂的调整控制器韧体( firmware) 参数,即可在各种应用环境中使用,这是因为我们已经预先将客户的需求设计入产品中。

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要做得好,最大的困难之一是环境中杂讯干扰。举例来说,医院的手术室、诊疗室,或是病房之中有一些医疗仪器,这些仪器设备自身会发出中频的杂讯,PCI 触控产品不能被这杂讯干扰产生误动作,这样可能会对病人有严重的后果。在工业领域中,搭载PCI 触控功能的HMI,容易被环境中其他装置发出的杂讯干扰到PCI 触控功能。上述的问题同样会出现在交通运输领域或其他的产品。

AMT PCI 全套触控解决方案可过滤多数常见的杂讯频段。 AMT PCI 触控面板搭配PenMount PM1710 投射电容控制板,符合IEC 60601-1-2 Edition 4.0 医疗安规标准,能在385 ~ 6000MHz 频段,通过法规中9 ~ 28V/m 的辐射耐受性测试,适用于医疗系统之中。

AMT PCI 触控产品也取得第三公正单位的EMC 认证,通过IEC 61000-4-3 辐射耐受性(RS) level III 和IEC 61000-4-6 传导耐受性(CS) level III Criteria A 的测试,RS 和CS level III 谈的是10V 的测试规格,Crit​​eria A 代表测试时可以正常触控,在各国知名的工业产品大厂都指定PCI 产品需要通过这项测试标准。此外,针对车辆应用,我们取得E/e Mark 认证(欧洲经济委员会要求所有在欧洲合法贩售的车辆及相关产品皆需取得e-Mark 认证),AMT PCI 触控解决方案通过RS 60V/m stripline和100V/m free field 测试规格。

如您所见,AMT PCI 全套触控解决方案拥有卓越的功能,不需做额外的韧体参数调整,即可处理环境中不同的杂讯。 AMT 的目标是提供给客户全方位的触控产品,让客户不需投入大量时间和资源去调整控制器韧体参数。为了满足更多严苛的环境与应用,我们也将持续精进我们产品的EMC 表现,如果您有其他特殊需求,请与我们的业务人员联系。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