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M2203 控制器适用于 5″ – 8″ PCI 触控面板

08/13/2015 | Bulletin No. : PMY15008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 (PCI or PCAP touch) 控制器第三代产品已经陆续推出,我们自主研发的投射式电容控制韧体、硬件及软件,功能领先市场产品,更提供 PCI 触控解决方案,让客户可以顺利的设计新产品。 投射式电容的应用有别于电阻式触控,在物理性的结构来看,PCI 可以做成美观的全平面设计,玻璃的表面有耐刮、耐磨又好做光学处理的特性,但是产品功能若设计不完全,容易受到内外环境噪声的干扰。 电阻式产品不介意水在触控表面上使用,但是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若有水在表面上,触控讯号就会被干扰,需要韧体特别分辨和处理才不会产生错误讯号。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控制器已经全面解决许多投射式电容触控的隐藏问题,PenMount 第三代产品线 P2-08 控制器的发表,适用于 8.4″ 以上的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以 PM1310、PM1410 及 PM1710 控制板的型式搭配 8.4″ – 24″ 的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提供的一些精进功能,让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产品可以领先其他的控制器规格。

在尺寸小于 8.4″ 的 PCI 触控面板,PenMount 采用 P2-06 的控制器,主要是以 COF (Chip on Flex PCB) 控制板的型式搭配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现在推出 PenMount PM2203 COF 控制器可支持 5″ – 8″ PCI 触控面板,设计的接口包含 USB、I²C 和 UART 三种供客户自行选取,其中在 PM2203 上我们也特别设计处理噪声的线路,适用于客户不同的工作环境。

PM2203

PM2203 是第三代的全新控制器产品,它的韧体及演算能力都和大尺寸投射式电容控制器类似,可以 5 指操作,支持 1.1mm、1.8mm 和 2.8mm 的玻璃厚度,同时以 COF 的结构,单体就可轻易的通过 EMC Level II 的规范。 PM2203 的韧体设计搭载最新推出的 PenMount PCI 对于水的分辨技术,以 WD (Water Detection) 和 WP (Water Performance) 二种型态,让产品可以用在操作时会有水或生理食盐水的行业上。

有一些市场需求,例如产品要通过医疗规范验证的手提式产品、医疗推车 (Point of Care, POC),和用在汽车的触控面板等等,这些小尺寸的投射式电容触控应用就可以采用 PM2203 COF 控制器搭配 AMT 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不仅满足客户的要求,也让客户能快速的达到应用市场的要求,创造双赢的结果。

我们深信好的产品是设计出来的!PenMount 致力于将不同的韧体参数内建在控制器之中,提供客户可靠且简便的触控产品;PenMount 也提供完善的工具程序来满足您常见的调整需求,方便您开发产品。如有任何问题或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系取得更多的信息。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 //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议或意见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salt@salt.com.tw 或 penmount@seed.net.tw

如果您想要订阅 PenMount 快报,欢迎您点入信箱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