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的企业社会责任承诺

10/07/2015 | Bulletin No. : AMTNE15019

作为一家企业,AMT 深信比起社会给我们的,我们应该回馈更多给这个社会。每一年,为了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我们实施了多项计画,这些计画包含捐赠原住民部落、捐助偏乡学校、同仁的志工服务,以及支持台湾的在地艺术。今年,AMT 已经举办一些​​志工的活动。

我们捐赠白米和牛奶给偏远学校。 AMT 也和博幼基金会一同协助台东嘉兰部落成立课后辅导,并且设立清寒奖助学金给学生。公司捐赠康复巴士给基隆市脊髓损伤者协会,及捐赠九台洗衣机给基隆的伊甸基金会,伊甸基金会主要是照顾重度、极重度身心障碍者。 AMT 同时也捐助基隆中山区爱加倍陪读班。由于AMT 公司离海滩很近,我们的同仁于潮境公园海滩进行净滩,捡拾近200 公斤垃圾。

20151007-1

我们关怀社会和弱势单位,不只限于金钱或物资提供,我们公司和同仁的用心去关怀他们,才是我们的本意。

从去年开始,AMT 协助屏东县一所偏乡学校-武潭国小,补助该校成立拔河队及后续拔河队学生制服和营养品之费用,武潭国小校长深信健康的身体会促进学业成绩的成长。虽然该校一到六年级的学生人数仅50 余位,武潭国小的拔河队参加104 年亚洲大学举办之全国拔河比赛,过关斩将,一举拿下全国第三名。他们的目标是在今年可以荣获冠军,如果他们成功,AMT 将奖励所有参与的学生去台北动物园玩。我们希望卓越的体能成果,可以带给这些学生在课业和生活上更有自信。

20151007-2

中秋节前夕,共计有11 位AMT 同仁至基隆家扶中心,协助发放救济物资给予基隆地区约600 多户弱势家庭,让这些家庭在过节时间知道有人在关心他们。 AMT 志工关怀这些弱势家庭,鼓励他们努力改变现况。我们希望这些物资可以多少帮助一点他们的生计问题。

20151007-3

AMT 持续秉持企业社会责任的精神,在内部和社区推广公益和志工服务的价值观。这个精神确保我们的客户不只能得到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在提供这些产品和服务的过程也能帮助到社会的弱势族群。 AMT 希望抛砖引玉,大家一起协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