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Scan 检测工具

10/15/2015 | Bulletin No. : PMY15010

PenMount Projected Capacitive Input (PCI 或 PCAP touch) 产品在工业计算机、医疗领域、大众运输系统等多元领域,已经拥有丰富的实际使用经验。在不同的环境使用时,我们使用 PCIScan 程序来协助客户快速检测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的功能,这是我们 PenMount 提供的服务之一。

当客户拿到我们的产品时,可以用 PCIScan 检测程序来测试进料的产品;若是安装到系统外壳后,发现触控有任何状况,也可以用 PCIScan 来检查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当终端客户使用一阵子需要维修触控面板时,PCIScan 也是一支很好用的工具程序。PCIScan 可以让客户随时了解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的状况,并加速检验时效和找出问题。

PenMount PCIScan 工具程序可以在 Windows 操作系统下操作使用,功能是检测与验证 PCI 触控面板,也可以用在客户端的生产线,作为功能性确认用途。PCIScan 工具程序提供了以下四种主要功能:

  • Diagnose:基本功能测试,验证 PCI 触控面板电气功能是否在默认的正常范围内。
  • Draw Test:此功能多用在客户的产线端,可以在 PCI 触控面板上点击或画线动作,以验证 PCI 触控面板功能是否正常。
  • Live Test:可以用此功能在长时间的 Reliability Test 环测中使用,方便观察与记录 PCI 触控面板的情况。
  • Noise Level:用来观察 PCI 触控面板在当下受到的环境噪声干扰状况,若发现就可以进一步排除干扰源。

PenMount 也提供具有 PCIScan 功能的工具程序可适用于 Linux 操作系统,若需要时请跟我们的业务联络。

PenMount 的设计理念是帮客户多想一些,提供完善的触控解决方案,协助客户顺利导入 PCI 的应用。PenMount 提供客户可靠且简便的触控产品,也提供完善的工具程序来满足您常见的使用需求,方便您开发产品。如有任何问题或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系取得更多的信息。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 //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议或意见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salt@salt.com.tw 或 penmount@seed.net.tw

如果您想要订阅 PenMount 快报,欢迎您点入信箱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