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提供客制化的 PCI 解决方案

11/19/2015 | Bulletin No. : AMTNE15022

在上期 AMT 电子报中,我们讨论了第三代控制器搭配全系列投射式电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触控面板标准品的功能。 客户除了可以选择标准品,也可以设计自己的 PCI 客制化面板以符合需求。 此外,我们已经将一些必要的功能都内建在 PenMount 标准韧体中,一般客户不需要特别设计韧体。若有特殊需求,PenMount 第三代控制器也可提供客制化韧体服务。

PenMount 第三代 PM1X10 系列控制器可以支持的触控面板尺寸从 5″ 到 24″,这些都是我们自行研发的触控面板和控制器的完整解决方案。 当然,触控面板的设计和控制器的选择会随着需求改变,例如:尺寸、使用环境条件和具体应用规格,AMT 能提供客户最合适的控制器和韧体,搭配优化的面板设计。 大部份工业或医疗常用的 PCI 触控面板尺寸我们都已经有标准品供应,欢迎参观我们的网站了解更多的 PCI 触控面板产品尺寸。

客户可以选择使用我们的标准版韧体搭载五个独特的功能,或是 AMT 可以依客户的使用环境需求去设计客制化韧体。系统组装商可以利用 PenMount 简易的工具程序来调整控制器的参数,更贴近客制化的需求。 我们的优势是提供一种韧体,这韧体已经内建许多必要功能,代理商或系统组装厂只要用简易的接口调整参数即可。 但其他厂商不一样,客户需要跟触控面板制造商和控制器供货商一起协调沟通,将需要的功能由控制器厂商调整成客户的需求。

AMT 可以制造少量多样的产品,因为我们采用 ITO film 当作触控层,容易与上层玻璃贴合。 AMT 可提供 AFF (OCA-film-film) 的半成品,让客户可以在当地自行贴合所需要的 décor glass。我们也可以提供已贴合好玻璃的 PCI 成品 (GFF, glass-film-film)。 玻璃可以是素玻璃 (plain glass),或者是印刷各种颜色和客户 logo。客户可以在当地购买 décor glass,或者由 AMT 制作提供。 Décor glass 有很多规格,我们会在之后的 AMT 电子报提供更详尽的信息。

AMT 是触控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者,我们积极提供客制化的服务和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如果您的系统需要客制化 PCI 触控解决方案,请与 AMT 的营销人员联络。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点入信箱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