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推出触控面板搭配 LCD 的服务

12/02/2015 | Bulletin No. : AMTNE15023

AMT 长久以来为工业、医疗和商业领域的客户和产品制造全方位的触控解决方案,我们自行开发的触控面板标准品,能符合多数知名LCD 生产工厂的LCD 尺寸。现在,AMT 很高兴推出另一种触控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就是提供客户电阻式或投射式电容(PCI 或PCAP touch) 触控面板,及相对应的LCD 面板。

我们采购的是友达光电(AUO) 的通用(工业) LCD 面板,这系列的产品适用于工业、医疗和商业应用。 AUO 通用LCD 面板具备高亮度、高对比、广视角、广泛适应于各种温度环境、产品寿命较长及耗电量较低等特色。 AUO LCD 面板的可靠性高,并提供长期供货和支援服务,目前可供应的LCD 面板尺寸从4.3″ 到24″。

AMT 触控面板搭配LCD 的服务仅限于使用AUO 通用LCD 面板,短时间内我们不会提供AUO 其他产品线的LCD 面板,或是其他品牌的LCD 面板。同时,这些LCD 面板和AMT 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或电阻式触控面板会以一组的形式一起供应。

这项服务可提供两种方案,第一种是未贴合的LCD 和触控面板,第二种是以双面胶贴合的LCD 和触控面板。针对其他类型的贴合方式,请联络我们的业务取得更多的资讯。

由于AUO 通用LCD 面板相同尺寸有很多款式,欢迎跟我们连络以取得更多AUO LCD 面板的资讯。请持续关注AMT 电子报,我们将提供给您LCD 和触控面板组合更进一步的发展。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