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祝您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12/22/2015 | Bulletin No. : AMTNE15024

回顾2015,AMT 感谢您这一年来给我们的支持,您持续的支援和建议是我们成长的动力。今年很值得提的一件事是我们完整推出全方位的第三代投射式电容(PCI 或PCAP touch) 触控解决方案,我们的第三代触控产品线搭载各种进阶功能,例如抗杂讯能力、防水处理、支援厚玻璃和厚手套,这些功能都在同一韧体之中。这些PCI 解决方案也包含简便的工具程式,让客户可以更容易操作、侦测和参数设定。

另一个消息是我们位于美国的子公司- AMTouch USA,在今年12 月初完成办公室新址搬迁,并在12 月14 日为员工和尊贵的客户举行开幕典礼。莅临的来宾包含VIP 客户、代理商、家人、朋友,和其他外包商。 AMTouch USA 的新地址是4055 N 128th Street Brookfield, WI 53005, USA,敬请旧雨新知持续支持。

AMT 持续关怀社会。我们始终秉持共创多赢的企业理念,并乐意分享给弱势团体;他们也会以表演或是将他们自己种的蔬菜或水果与我们分享。今年12 月10 日,黎明教养院的棒钟乐团和鼓队再度为AMT 同仁报佳音。节目一开始,是由一群心智障碍的院生带来鼓的表演,及一连串的棒钟圣诞组曲演出。接下来由院生共同展现他们的舞姿,带来《如鹰展翅上腾》的舞蹈表演,压轴则是充满热情的《欢喜来恰恰》舞蹈演出。 AMT 同仁也回赠四大箱去年黎明教养院提供给我们的小树存钱筒,它装着整桶的零钱,是我们同仁对黎明教养院满满的爱与关怀。同时间我们有33 位同仁担任志工,帮忙家扶中心在基隆分发物资给弱势团体,以及协助基隆伊甸基金会照顾之院生进行户外活动。我们以实际的行动关怀弱势,散播爱的种子。

2015 年即将落幕,AMT 全体同仁祝福您和您的家人佳节愉快,圣诞快乐,拥有一个开心和繁荣的2016!谢谢您们今年所有的支持,我们明年见!

20151222-1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