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荣获中华民国行政院减碳行动奖

02/17/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04

农历春节刚结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鸿图大展!在猴年的一开始我们有一好消息与您分享,就是 AMT 在今年年初荣获中华民国行政院环境保护署举办的 104 年度「减碳行动奖」!

AMT 长久以来致力于环境保育、节能减碳和永续经营的工作,我们的核心理念是创立与地球和平共处的绿色企业。全球近年来极端气候事件频传,寒流、热浪、暴雨和干旱接踵而至,面对全球暖化的问题,我们的生活环境正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为了提供给这个社会一个永续美好的生活环境,AMT 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实施各种对环保有益的具体办法,齐心打造 AMT 成为低碳工厂。

20160217-2

AMT 在2015 年申请参加「减碳行动奖」活动,此活动的重点是鼓励各界自主落实节能减碳运动,这奖项的评分重点分成四大项目,包含:「减碳设备改善措施」、「减碳自主管理措施」、「减碳教育宣导与未来改善措施」、「环保实际减量绩效」。经过政府部门进行文件审查及工厂现场查核,AMT 于 2016 年 1 月获得「绩优奖」之殊荣,肯定 AMT 在环境保护和节能减碳行动上的积极与用心。

20160217-3

同时,AMT 于 2015 年及 2016 年购入绿色电力,并取得经济部能源局所核发之绿电标章,为再生能源发展尽一份心力。绿色电力是指生产电力过程中,它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零或趋近于零,相较于其他方式 (如火力发电) 所生产之电力,它对于环境冲击的影响较低。我们每个月使用绿色电力减少排放二氧化碳,帮助我们迈向更干净的未来。

除了认购绿电之外,我们积极培养员工绿色环保观念,在公司内部持续推动垃圾分类、资源回收,以及环境绿美化等活动,让员工成为绿色种子,将低碳生活的观念深植在每个人的心中。除此之外,我们在厂区内部安装节能灯具,并回收制程废水用于空调冷却系统,利用雨水回收系统浇灌花草树木,以降低不必要的耗能。同时,我们采购高效节能的设备,从源头降低设备及设施的耗电,有效进行能源运用与管理。

AMT 提供工业、医疗和商业领域的全方位触控完整解决方案。我们不仅提供高品质的触控面板,当客户购买我们的产品时,也可以安心的知道 AMT 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对环境的冲击与影响是很低​​的。 AMT 邀您一同携手打造美好干净的未来生活,为这个地球贡献一份力量。

20160217-1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