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 在医疗产品的服务

02/18/2016 | Bulletin No. : PMY16002

中国的农历新年刚过,祝福各位在金猴年,事事顺利,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投射式电容(PCI 或PCAP touch) 触控产品的应用领域包罗万象,我们首先来谈一下在医疗的使用环境中,客户对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最在意的是稳定性与信赖性,在医院手术房或检验室堆满医疗设备的环境中是否能正常使用。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触控控制器和韧体已经通过医疗等级安规IEC 60601-1-2 2004 年版的验证,PenMount PCI 控制器通过其中的IEC 61000-4-3 : Radiated fields and Proximity Fields 的测试项目,这是模拟环境中有高频干扰的测试,由此可知PenMount PCI 控制器拥有很高的产品信赖度,可以降低PCI 误动作的发生机率。 PenMount 也能够达到长期稳定的供货支援,来满足医疗产品生命周期较长的需求。

医疗设备在使用上,一定会考虑到若有生理食盐水或血等液体泼溅到 PCI 触控面板的表面时,不能有误动作的要求。生理食盐水的介电系数比起一般水的介电系数 80 还更高,若在 PCI 表面更容易造成投射式电容触控控制器的错误判断产生误动作。 PenMount PCI 控制器突破了技术瓶颈,可以侦测手或液体的讯号差别,若侦测到生理食盐水或血在触控面板表面时,也不会造成误动作,当使用者擦掉PCI 触控面板表面的生理食盐水后,触控功能就可以恢复正常工作。

医护人员会有戴医疗级乳胶手套的防护需求,有时会戴 3 到 5 层的手套来避免因手套破损而遭受细菌感染的风险。实务上的需求我们就测试在 PenMount PCI 控制器标准版的韧体,能支援多层乳胶手套正常操作,同时也拥有遇水不误动作的特性,这对于医护人员来说是很好的功能。

PenMount 也可以根据不同的专案性质,提供硬体与韧体客制化服务,例如:变更使用医疗产品用途的连接器(Connector),可以依据客户指定的型号作搭配;或是韧体的功能与参数调整,均可以客制化开发,PenMount 提供您专案弹性的服务。

PenMount 的设计理念是替客户多设想,并了解客户实际应用的状况,提供完善的触控解决方案,协助客户顺利导入 PCI 产品。 PenMount 提供客户可靠且简便的触控产品,和完善的工具程式来满足您常见的使用需求,方便您开发产品,如有任何问题或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系取得更多的资讯。

20160218-1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 //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议或意见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salt@salt.com.tw 或 penmount@seed.net.tw。 如果您想要订阅 PenMount 快报,欢迎您点入信箱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