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COF PM2203B 通过 EMC CS/RS Level III 规格

03/17/2016 | Bulletin No. : PMY16003

PenMount 专注于投射式电容 (PCI 或PCAP touch) 控制器技术研发,持续突破瓶颈,希望提供给客户更优异的功能,这是 PenMount 的努力目标。

我们看到客户在中小尺寸的产品应用需求中,例如:手提式产品、车载平板的触控应用,此类型的产品在设计时,轻薄的外观设计是主要重点,相对的机构空间较为有限的情况下,客户希望在PCI 产品采用COF (Chip On Flex PCB) 控制器设计。在工业和医疗领域的产品,客户也需要能抗干扰的功能,不论是传导杂讯或是辐射杂讯的耐受度,都希望能达到基本的需求规格。

 

PenMount 在第三代的COF 控制器PM2203B,能支援5″ 到7.9″ 小尺寸的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它已经成功通过IEC 61000-4-3 RS Level III 10V 和IEC 61000-4-6 CS Level III 10V 的测试标准,能提供客户更好的抗干扰防护效果,降低干扰所造成误动作的机率。 PenMount PCI 第三代控制器标准品,PenMount PM2203B 与 PCB Control Board 控制器 (包含 PM1210/ PM1310/ PM1410/ PM1710/ PM1711) 也全系列达到 EMC RS/CS Level III 10V 相同等级。

20160317-1

PenMount 自主研发的韧体、硬体及软体,在功能方面不仅满足客户需求,也让客户产品快速的达到市场的应用。 PenMount PM2203B PCI COF 控制器搭配AMT P3012-C2D 7″ PCI 触控面板,不但在抗杂讯规格显著提升外,同样具备5 指触控操作,支援1.1mm、1.8mm 和2.8mm 的玻璃厚度,提供USB、UART 和I2C 的介面设计,韧​​体设计让PCI 触控面板在防水处理同样能达到”有水不误动作” 的良好信赖度等级。我们已经推出能满足EMC RS/CS level III 的韧体版本是PM2203B.1.1.0,可透过PenMount 所提供的PMUpdate 韧体更新工具程式升级到最新韧体版本,在不需变更硬体架构下,即可让您的控制器达到EMC RS/CS Level III 规格等级。

投射式电容触控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PenMount 的设计理念是帮客户多想一些,我们提供客户可靠且简便的触控产品,弹性化的服务一直是PenMount 的核心价值,我们除了在硬体和韧体方面不断提升外,在软体方面支援简易操作的工具程式,提供完善的触控解决方案,协助客户顺利导入产品量产。若您的产品需要其他尺寸的 PCI 触控面板设计,或需要搭配较厚的上层玻璃,都欢迎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提供您适当的服务。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 //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议或意见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salt@salt.com.tw 或 penmount@seed.net.tw。 如果您想要订阅 PenMount 快报,欢迎您点入信箱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