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Utility 新版工具程序

05/12/2016

PenMount 致力于提供给客户人性化的投射式电容 (PCI 或 PCAP touch) 程序软件,过去 PenMount PCI 触控产品提供的工具程序有下列三种,包括:[参数调整] 程序 – PCIMSet、[韧体更新] 程序 – PMUpdate,以及 [检测] 程序 – PCIScan,这些工具程序让系统组装者可以简易的设定一些参数、更新韧体、入料检验和故障侦测用。PenMount 所提供的工具程序是非常简易并具高亲和性,因此获得客户的许多正面肯定,客户在导入我们的触控产品时非常顺利。

描述: //www.amtouch.com.tw/epaper/images/20160512-1.jpgPenMount 预计于本月份推出新版的 PenMount PCI 工具程序软件,支持微软 Windows 操作系统。这个全新的版本将原本三个 PenMount PCI 工具程序 – PCIMSet、PMUpdate 与 PCIScan 的主要功能都整合在同一工具程序架构中,提供代理商与系统整合客户群 (System Integration Customer ; S.I customer) 一个便捷的 PCI 功能操作平台,这个整合型工具程序的名称是 “PenMount PCIUtility”。

先前客户在进行 PCI 参数的设定,或是更新韧体版本等功能时,需要分别切换不同的工具程序。新版的 PenMount PCIUtility 提供整合性的使用接口,使用 PenMount PCIUtility 即可方便的在单一程序中进行相关的设定操作。

除了将三支工具程序整合之外,PenMount PCIUtility 新增 “Coordinate Information” 项目,此功能是来执行 Calibration 定位功能。 我们了解市场端的应用需求,相同的 LCD 尺寸可能有不同的显示区尺寸,当 LCD 加上触控面板时,需要微调触控面板动作区域,此时 Calibration 定位功能可以协助完成调整。 例如不同的厂商型号,会有 23.8″ 或 24″ 等系列的 LCD panel,客户可以利用这个新的 Calibration 校正功能,在完成定位程序后,将 PCI 触控面板的动作区域设定在对应的 LCD panel 显示区范围内,增加客户项目进行的弹性度。

PenMount PCIUtility 提供另一个实用的工具是 Debug 功能。 在客户的项目开发期间,若出现机构或特殊环境干扰的情况,需要 PenMount 协助您排除异常原因时,您可以开启 PenMount PCIUtility 选单中 Debug 页面,透过 “Log Current Device Information” 功能,即可自动取得当下的 PCI 讯号状态,请将此数据提供给 PenMount 团队参考,有助于我们了解现场的状况、分析与厘清现象,PenMount 可以依此提供适当的解决对策。

若您需要知道 PenMount PCIUtility 所支持的韧体版本与完整的功能内容,我们已经准备好 “PenMount PCIUtility User Guide”,欢迎洽询我们的业务窗口。

描述: //www.amtouch.com.tw/epaper/images/20160512-2.jpgPenMount PCI 触控产品持续精进,我们相信唯有提供高信赖度的产品与规格,才能满足我们在类工控与医疗市场的客户需求。我们不断思考如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因此 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程序的功能我们也会持续提升。

2016 年的展览盛会 COMPUTEX 与SID Display Week 都将在本月底陆续展开,诚挚邀请您莅临我们的摊位,期待与您见面!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 //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议或意见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salt@salt.com.tw 或 penmount@seed.net.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