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参加 Computex 和 SID 2016 展览成功

06/08/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11

今年的 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和 SID Display Week 2016 相继落幕,AMT 藉由这二次的展览展示几项新产品,又一次成功圆满结束。我们衷心感谢所有的客户和重要贵宾,百忙之中抽空莅临我们的摊位,很高兴再次看到你们!今年,AMT 持续的创新研发与专业技术,更加让我们的触控产品与其他同业厂商相较之下有所区分,在本期电子报中,将与大家分享 AMT 产品独特的产品性能。

20160608-1

以投射式电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触控功能来说,我们的 PenMount PCI 控制器标准版韧体能同时支援戴手套操作和防水处理模式。事实上,AMTouch USA 在今年SID 摊位上其中一个展览亮点,就是一台AMT 21.5″ PCI 触控解决方案,上层是15mm 厚玻璃,同时支援戴手套操作并且具备防水的功能,这三项卓越的功能技术领先同业PCI 触控解决方案。 我们的PCI 触控产品不需要在”戴手套操作” 和”防水功能” 中择一使用,也就是说我们将”戴手套”、”防水”,和产品是”厚玻璃” 的功能整并,让客户能戴着厚手套,操作组装厚玻璃的PCI 触控面板,若PCI 触控面板上有水也不会有误动作产生,并且还可以正确操作。 这也是我们替客户设想现实环境的使用性与便利性,PenMount 在设计之初就已经把这些功能整合在同一韧体之中,方便客户导入与使用。

PenMount 近期推出最新的工具程式叫PenMount PCIUtility,它不但整合之前的三个工具程式(PCIMSet、PMUpdate、PCIScan),更提供一个全新的直觉式介面,在调整常用参数、侦测触控功能和控制器韧体更新变得更加便利。 PenMount PCIUtility 提供客户新开发的互动式按键操作,我们不需要复杂的参数调整,可以节省许多工程师在设定参数时花费的时间和资源,这样高度的友善性和人机互动方式,让使用PCI 触控面板在设定或调整参数时简洁方便。

AMT 持续领先工业、医疗和商用领域触控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整合多项功能,这是我们的强处。 AMT 再次感谢各位来访 Computex Taipei 和 SID Display Week 2016 的重要客户与贵宾,有你们的支持与肯定,我们才能持续成长与茁壮。期待明年与你们再相会!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