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推出強固型 T-Model 投射式電容觸控解決方案

07/06/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13

投射式電容 (PCAP 或 PCI touch) 設計的觸控面板常會應用在公共設備上,這些設備會放置在人來人往的地方,經常會被粗魯的操作,對於公共場所的應用,擁有強固防護功能的 PCI 觸控面板是必要的。身為工業、醫療和商業領域領導者,AMT 研發設計出一款強固型 PCI 觸控產品,我們稱之為 T-Model 系列 PCI 觸控解決方案,T-Model PCI 觸控面板可以使用在 6mm 厚度的上層玻璃。

舉一些生活中的實例:在公眾場所的觸控系統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一般民眾在使用時並不會小心操作。同樣的,進出加油站的駕駛人或服務人員、公共查詢機 (Kiosk) 或 POS 機台的操作者,也可能因為忙亂而用力敲擊觸控面板。除此之外,大眾運輸的觸控系統也可能會因為行駛中的晃動或旅客推擠,觸控表面被各種物品撞擊到。 上述這些觸控系統都需要有強固的玻璃表面,它不僅能承受不斷操作,還要能夠承受各種物品不經意的敲擊。 一般而言,具有強固玻璃表面的 PCI 觸控面板,上層玻璃的厚度通常會選用 4mm 到 6mm,同時會需要一些表面處理,玻璃邊緣也需要作磨邊導角來強化硬度。

為了滿足這些環境的應用需求,AMT 推出 T-Model 系列的 PCI 韌體,使用於 PenMount PM1310/1410/1710/1711 控制器上,客戶可以在 8.4″ 到 24″ 的 AMT PCI 觸控面板標準品上加貼 6mm 厚度的上層玻璃,藉以提升觸控面板的耐用性。 我們可以提供加貼玻璃的服務,或者客戶也可以在當地自行找廠商加貼玻璃。加貼之後,客戶只需將 PenMount PCI 觸控控制器的韌體更新為 T-Model 的韌體,即可使用厚玻璃觸控,並支援一般手套操作。 如果您已經有 AMT OCA-Film-Film (AFF) 結構的 PCI 觸控面板,也可以自行加貼厚玻璃,我們可以依需求提供 T-Model 的韌體來做更新。換句話說,所有 AMT PCI 觸控面板和 PenMount PCI 觸控控制器都是使用現有的標準品,唯一改變的是上層玻璃厚度為 6mm 和 PenMount 控制器韌體。當然,T-Model PCI 觸控解決方案若要用 4mm 或 5mm 的玻璃厚度,我們也會依據需求修改,以客製化的方式提供新的韌體。

AMT 總是提前考慮到客戶的實際應用需求,提供滿足各種應用環境的全方位觸控解決方案。我們的觸控解決方案是完整、可靠、容易組裝、毋需複雜的參數調整。 如果您要設計一款強固型的 PCI 觸控面板,AMT T-Model PCI 解決方案可以滿足您的需求。歡迎與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取得更多資訊。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