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 COF 系列控制器滿足 EMC Level III 測試

07/14/2016 | Bulletin No. : PMY16007

PenMount 專注於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觸控控制器技術研發,希望提供給客戶更優異的產品功能。 持續有客戶關注 PCI 中小尺寸的應用,對於 COF (Chip On Flex PCB) 控制器來說,除了滿足輕薄空間需求的優點外,針對 PCI 產品的信賴性程度,以及如何運用在更多樣的使用環境中,這是在類工控應用領域客戶所重視的課題。

PenMount 第三代 PCI COF 控制器搭配的是 PenMount P2-06 的微控制器架構 (MCU Base) 控制 IC。 經過 PenMount 研發團隊的持續精進,我們很高興的宣布 PenMount 第三代 PCI 控制器全系列標準品,都已經成功通過 IEC 61000-4-3 Radiated Susceptibility (RS) Level III 10V 和 IEC 61000-4-6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CS) Level III 10V 的測試標準。

PenMount 第三代 PCI COF 控制器包含:

  • PM2103:支援5″~4.9″ PCI 觸控面板
  • PM2203B:支援 5″~7.9″ PCI 觸控面板
  • PM2300:支援 8″~10.4″ PCI 觸控面板

您也許會問,PenMount 第三代 PCI COF 控制器,若要達到 EMC Level III 的等級,是否需要做任何的硬體變更?又或者需要調降哪些規格或設定? 當環境受到 EMC 的雜訊干擾時,PenMount PCI 控制器會使用硬體和軟體有效的將訊雜比 (SNR Ratio) 提升,降低觸控產生誤報點的機率。 PenMount 第三代 PCI COF 控制器已經完成相關 EMC RS 和 CS Level III 的驗證,使用第三代 PCI COF 控制器的客戶,在原 COF 產品的硬體架構下藉由韌體升級程序,就可以讓現有的 COF 控制器支援 EMC Level III 的規格。更新後的 COF 控制器,除了抗雜訊規格顯著提升之外,同樣具有多指觸控操作特點,支援 1.1mm、1.8mm 和 2.8mm 的玻璃厚度,PCI 觸控面板在防水處理同樣能達到 “有水不誤動作” 與支援手套操作的良好信賴度等級。

PenMount 持續與客戶密切合作,滿足客戶的需求,並獲得客戶的認同與肯定,也因此客戶能放心的採用 PenMount PCI COF 控制器在他們的新產品上。 PenMount PCI 控制器標準品的規格已經能夠滿足絕大多數客戶的需求;不過,若有客戶需要客製化的服務,不論是 COF tail 尺寸的修改,或是需要特殊 PCI 加值型功能的需求,PenMount 都很樂意提供彈性化服務,協助您的專案順利開發。 PenMount PCI COF 產品已經有應用在醫療領域、工廠自動化控制和商用產品上,若您有 PCI 產品的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PenMount 的設計理念是替客戶多設想,並了解客戶實際應用的狀況,提供完善的觸控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順利導入 PCI 產品。 PenMount 提供客戶可靠且簡便的觸控產品,和完善的工具程式來滿足您常見的使用需求,方便您開發產品。如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取得更多的資訊。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 //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议或意见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salt@salt.com.tw 或 penmount@seed.net.tw

如果您想要订阅 PenMount 快报,欢迎您点入信箱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