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举办第二届创为运动会

07/20/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14

AMT 关怀同仁的健康不曾间断,我们深知唯有认真进取的员工,才能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给我们的客户。认真进取的基​​本要件就是要有健康的身体,AMT 在公司内部推动「幸福列车」的愿景,就是希望每位同仁都能拥有健康、快乐和坚强的士气,我们相信快乐和健康的员工是企业能长期成功的主要关键。

为了推广运动风气促进同仁身体健康,公司鼓励同仁成立社团,员工可以运用下班时间或假日进行各种有益身体之运动或活动。目前公司内部成立了​​六个社团,包含太极拳社、羽球社、慢跑社、防身术社、瑜珈社及桌球社,参与人数约 60 位。这些社团也都不断的新增和丰富他们的课程,举例来说,防身术社在今年新增壶铃训练,可以加强社员的肌力和协调性。

去年八月我们举办第一届 AMT 社团交流运动会,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今年我们选在 7 月 10 日于国立台湾海洋大学举办第二届运动会暨亲子趣味竞赛,当日有 162 位同仁,及 16 位​​眷属共襄盛举。在比赛开始之前,所有参与者齐聚在一起进行简单的开幕式;开幕式中,AMT 的赵总经理期许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要多陪伴家人、出外运动,照顾好家庭,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有能力建立幸福快乐的生活。

20160720-3

比赛一开始是羽球双打及桌球双打竞赛,许多同仁为了这次的竞赛,利用有限的下班或假日时间,进行紧锣密鼓的练习,为的就是争取个人与团队的荣誉,也因此这次的比赛竞争非常激烈。最后,羽球双打是由工程部黄誉凯、资讯室柯纬政夺冠,桌球双打则由总经理室周正贤、制造处陈浩源取得冠军。接下来举行的是亲子趣味竞赛,比赛分为2 人3 脚及夹气球竞走,参与的同仁及其儿女展现亲子间的绝佳默契,最后由财务部陈耀通经理与他的儿子囊括这两项竞赛的冠军。本次运动会的压轴是最精采、竞争最激烈的活动 – 团体趣味竞赛及各部门的大队接力竞赛。各队伍是由 2 至 3 个不同部门的同仁所组成,竞赛过程中不但要建立彼此的默契,更要顺利完成每次的接棒。比赛最后由生产部的蚀刻印刷中心、检测加值中心所组成的队伍获得团体趣味竞赛冠军,生产部的产品组合中心、加工贴合中心所组成的队伍则获得大队接力的冠军。

20160720-2

公司透过办理各种社团活动及运动会,已确实提升公司运动风气,也让员工除了工作之外,也能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进而使同仁在身体健康的状态下,更能有​​精神体力来为公司贡献,达到个人、家庭、公司三赢的美好结果。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