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是您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08/03/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15

在 AMT,我们相信产品的品质不只是有形的被看见和摸到,最卓越的品质,往往是从无形的设计精神开始累积。我们总是预先为客户着想,确保每项产品都能符合客户的专案需求。 AMT 提供给所有客户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及专业的技术知识,这些不但强化了我们的产品优势,在无形之中,也为 AMT 和客户的触控产品增添许多价值。

过去 18 年来,AMT 生产制造的触控解决方案是工业、医疗和商业领域的领导品牌,为了满足这些高规格市场的需求,我们拥有许多独有的专业技术。 AMT 针对客户的产品规格和应用环境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理解客户的需求并全力配合,提供客户最有效的触控产品解决方案,让我们获得许多客户的肯定与支持,我们更可以发展出许多加值型的触控产品并领先业界。这种概念也展现在我们最新的投射式电容(PCI 或PCAP touch) 触控解决方案的功能中,这些功能包含”有水不误动作” 的防水处理、支援戴手套操作,和EMC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CS ) 和Radiated Susceptibility (RS) Level III 抗杂讯机制。此外,AMT 在今年七月推强固型 PCI 触控解决方案,能支援 6mm 厚度的上层玻璃,可以使用在户外和公共场所的应用。如果您的 PCI 触控产品需要摆放在户外,我们也能提供抗 UV 的设计,可以延长户外用 PCI 触控面板的产品寿命。

AMT 重视即时和有效的多元化沟通,快速为客户解决问题并提供服务,我们会在 24 小时之内答覆客户的问题。 AMT 的技术知识,能提供给客户从产品开发阶段,到最终的产品组装和专案量产全方位的专业服务。针对 PCI 触控解决方案产品,我们掌握 PenMount PCI 触控控制器的软硬体开发技术,让我们可以迅速和顺利的解决客户的问题,并符合客户要的规格。除此之外,AMT 的另一优势是我们少量多样的生产,不论产品的尺寸或数量,我们都能提供客户同样的优良服务品质。

AMT 经营理念的两大支柱是「品质」和「服务」。我们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长久以来已成为 AMT 的文化。然而,高品质的服务是提升产品价值的重要关键,同时也能做出市场区隔。 AMT 将会尽我们的全力,协助客户的产品开发成功。 AMT 欢迎您成为我们未来的合作伙伴。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