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即将推出 Atmel 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

08/18/2016 | Bulletin No. : PMY16008

PenMount 在设计与制造投射式电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触控控制板之初,选择使用 Microchip Technology 的微控制器,因为 Microchip IC 拥有良好的规格、品质、弹性和可靠性。当然,上述这些优点也是 PenMount 触控产品所拥有的。多年来,PenMount 和 Microchip 在 PCI 控制器上建立了坚强和成功的合作关系,我们双方都希望彼此能持续的成长与进步。

20160818-1

Atmel 长久以来都被视为半导体行业里一个重要的公司,在投射式电容触控控制器的领域中,拥有数千多个专利,更是一个可敬的投射式电容触控控制器供应商。在去年,半导体行业的合并风潮达到了一个巅峰,总共交易金额为一千一百亿美金。在业界的趋势下,身为全球微控制器和触控科技解决方案的领导者,Atmel 是一个最佳的收购目标。今年一月,Microchip 宣布以三十五亿六千万美金收购 Atmel。在四月,该笔交易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 Atmel 股东通过后正式完成。

PenMount 和 Microchip 拥有长久合作关系,我们采用 Microchip 的微控制器在 PenMount PCI 触控控制板上,并发展 PenMount PCI 控制器韧体和工具程式;今年我们获得 Microchip 颁发铜牌 Design Partner。当Microchip 并购Atmel 后,PenMount 也开始与Atmel 控制器合作,进行新产品线的设计,准备导入Atmel PCI 控制器产品,我们计画在不久的将来可以提供Atmel PCI IC 的触控控制板给我们的客户。 Atmel 的触控技术与知识,让 PenMount PCI 触控产品线更完整。

PenMount 新增加的 Atmel PCI 控制器产品线,将提供客户另一个选择。当然,不论现在或未来,PenMount 还是会持续支援使用 Microchip IC 的 PCI 触控解决方案。我们将在之后的 PenMount Bulletin,提供更多关于 PenMount 和 Atmel 触控控制器整合经验和产品的消息,PenMount 团队很高兴可以给提供我们的客户,更强大和可靠的触控体验。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细节,请与我们连系。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 //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议或意见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salt@salt.com.tw 或 penmount@seed.net.tw

如果您想要订阅 PenMount 快报,欢迎您点入信箱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