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提供多种玻璃厚度的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

09/07/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17

AMT 在今年前三季度推出多项新的投射式电容 (PCI 或PCAP touch) 触控面板加值型功能和产品,获得许多客户的赞赏与肯定。我们不断精进 AMT 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产品线和规格,在今年第四季,我们将陆续推出更多功能的 PCI 触控产品。所有最新一代AMT 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标准品搭配PenMount PM1X10 控制板,能符合工业和医疗EMC 规格,支援不同材质的手套操作、提供进阶防水功能,和支援上层厚玻璃;这些功能都已经内建在我们的标准品韧体之中,方便客户操作使用。

目前我们可提供的 PCI 触控面板标准品尺寸,和相对应的 PenMount PCI 控制板如下:

20160907-2

针对 PCI 触控面板搭配不同厚度的上层玻璃,我们能提供以下三种方案:

  1. 标准品韧体 : 使用 AMT PCI 触控面板和 PenMount PCI 控制器标准品,搭配我们的标准品韧体,皆能支援 1.1mm、1.8mm 和 2.8mm 的上层玻璃。
  2. T-Model 韧体 : 使用 AMT PCI 触控面板和 PenMount PM1310/1410/1710/1711 PCI 控制器标准品,搭配 T-Model 韧体,即可支援 6mm 的上层玻璃。
  3.  客制化韧体 : 如果您需要 4mm 或 5mm 的上层玻璃,可使用 AMT PCI 触控面板和 PenMount PCI 控制器标准品,我们能提供客制化韧体。如果您需要 7mm 以上的上层玻璃,则建议使用 PenMount PCI 控制器标准品,PCI 触控面板和韧体则采客制化。

AMT 提供的是 PCI 触控完整解决方案,不论是触控面板、控制器、韧体、驱动程式和工具程式,都由我们研发设计与制造。我们自行掌握软硬体开发技术,并持续专研与提升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的性能与规格,为的就是希望带给客户方便和全方位的PCI 触控产品,协助客户迅速解决问题并满足他们的需求。

AMT 持续提供最弹性和最实用的触控完整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我们的投射式电容标准品能满足绝大多数的应用、环境和规格的需求。如果您想知道我们的 PCI 触控面板标准品能否符合您的产品,欢迎与我们的业务人员联系取得更多资讯。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