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 将释出新版本标准品韧体

10/13/2016 | Bulletin No. : PMY16010

PenMount 专注于投射式电容 (PCI 或 PCAP touch) 控制器技术研发,希望提供给客户更优异的产品功能。一直以来,PenMount PCI 控制器都是使用标准版的硬件与韧体搭配组合,让客户不须做繁琐的参数调整,即可快速有效率的将新产品导入,也能提供系统产品高稳定性与高信赖性的特色。

PenMount 将于本月底更新第三代 PenMount PCI 控制器 PM1710/ PM1711/ PM1410/ PM1310 的标准版韧体,版次是 V5.0.0。 新的标准版韧体将加入三大功能:

  1. Palm Rejection 功能的开关
  2. Calibration 定位功能
  3. Windows 10 完整性更高

这些更多样化的功能,都可以藉由大家所熟知的 PenMount PCIUtility V1.0.0 工具程序来做功能的设定。 中、大尺寸的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在操作时,手掌边缘容易会按压到触控面板的动作区上,而产生非预期的「误触」现象。所以在支持中、大尺寸的 PM1410/ PM1710/ PM1711 控制器上,我们提供 Palm Rejection 的功能选项,可以透过开关 (On/Off) 的功能设定,让客户可依不同需求条件下做设定,目的是降低手掌边缘误触的机率。

您一定会好奇,投射式电容触控方案是不需要额外做定位的,为什么 PenMount 要新增加 Calibration 定位功能呢? 这功能主要是让用户可以依据需求,自行定义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的动作区域。当执行 Calibration 功能时,可以定义一个面积较小的动作区域范围,让较大的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也能支持面积较小的 LCD 面板尺寸应用。 同时,客户可以利用此功能,做不同的特殊操作接口开发,让应用的层面更多元。

此外,标准版韧体 V5.0.0 系列在 Windows 10 操作系统中,可以不用安装 PenMount 驱动程序,即可提供包含:支持手势 (Gesture)、多指画线、拖曳的动作,也让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控制器在 Windows 操作系统中,对于 USB 即插即用的支持完整性更高。

新的 PenMount PCI 控制器韧体 V5.0.0 将带客户更多方便的功能,针对客户的应用也提供更高亲和性的操作接口。 就如同我们最初的信念,我们希望能提供给客户端简易使用的 PCI 韧体功能调整工具,这能大幅减轻韧体调整工作的沉重负担。

PenMount 聆听来自客户端的需求与声音,持续提出更进化的功能,让客户便捷使用。同时,我们也设身处地的替客户多想一些,提供完善的触控解决方案,协助客户顺利导入 PCI 触控产品,这一直以来都是 PenMount 的方向。如有任何问题或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系取得更多的信息。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 //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议或意见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salt@salt.com.tw 或 penmount@seed.net.tw

如果您想要订阅 PenMount 快报,欢迎您点入信箱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