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期待与您在electronica 2016相见

11/02/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21

AMT将在第27届electronica 2016德国慕尼黑电子展,展出我们一系列进阶投射式电容(PCI或PCAP touch)触控解决方案,今年的展览日期是从11月8号到11号,欢迎大家莅临参观。今年和往年不一样,AMT在展览会场布置二个区域展示我们的触控商品,其中展出场地之一是在SCHURTER Electronic GmbH的A3 431展示区,另外我们也设置自己的展出场地,摊位号码是A3 115.诚恳邀请您参与我们的摊位,亲身体验AMT投射式电容触控解决方案产品的崭新功能。

在今年的德国慕尼黑电子展,AMT将会展示一系列高规格的投射式电容触控解决方案。这些PCI触控面板同时支持厚玻璃,戴手套操作,水讯号正确处理与高规格抗杂讯功能,最重要的是这些功能都在同一个韧体之中,客户不需要取舍掉部分功能,我们提供完整的功能给客户应用。

20161102-1

这次我们在慕尼黑电子展展示的产品重点如下:

  • 21.5” PCI强固型触控解决方案

    这一触控萤幕搭配10mm厚度的上层玻璃,支持戴手套操作和防水功能,适用于公共场所,并有良好的抗撞击规格。

  • 21.5” PCI触控解决方案

    这个产品搭配的是1.8mm厚度的上层玻璃,同样支持戴手套操作和防水功能,当然我们的产品可以通过高规格IEC 61000-4-3 RS(辐射敏感性)III级10V / m和IEC 61000-4 -6 CS(传导敏感性)III级10Vrms EMC测试标准。

  • 32” PCI触控解决方案

    特别尺寸的投射式电容触摸面板,满足客户对大尺寸触控面板的应用需求.PenMount控制器支持大尺寸PCI触控面板同样具有良好性能。

  • 10.4” PCI触控解决方案

    这个触控萤幕展示PenMount进阶级杂交处理功能,相较一般的PCI触控面板,即可看出PenMount PCI控制器与韧体优异的杂讯处理能力。

  • 15.6” PCI Atmel触控解决方案

    这一触控面板是搭配Atmel的控制IC,由PenMount设计成控制板,同样拥有良好的防水功能,并支持大多数的手套应用。

同时,在SCHURTER的A3 431展区,您也可以看到SCHURTER许多新款的产品。AMT再度邀请您来我们的摊位,亲自体验我们优质的产品和完整的功能。我们很期待与您在2016德国慕尼黑电子展相见!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