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荣获「企业环保奖」与「工作生活平衡奖」双项殊荣

11/23/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22

今年9 月5 日,AMT 荣获中华民国劳动部颁发第二届「工作生活平衡奖」-「工作悠活奖章」,并且在11 月2 日AMT 再度荣获第25 届中华民国企业环保奖铜级奖,这也是我们第二次在环境保护工作上得到政府的肯定。

中华民国企业环保奖设立于 1992 年,是由行政院环境保护署每年举办的企业团体竞赛,它是表扬国内在环保工作执行上表现优异的企业,并借此鼓励其他公司共同推动环境保护工作。 AMT 在 11 月 2 日上午接受环保署署长李应元先生的颁奖,下午则由中华民国副总统陈建仁先生在总统府接见所有得奖者,象征企业推动环保绩效的最高荣誉。

20161123-1

AMT 依循遵守法规、节能减废、永续发展的环境政策,我们了解好的产品除了要有良好的品质及完善的客户服务,环境保护更是不可或缺的。 AMT 推动环境保护的工作是透过「环境保护规划及管理」、「环境保护工作推行」、「环保观念推行与教育宣导」三大面向办理,分别如下:

  • 环境保护规划及管理:我们透过 ISO 14001 及 ISO 50001 导入系统化及文件化的能源环境管理,确实遵循环保法规,在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落实绿色环保政策,减少废弃物及污染物。
  • 环境保护工作推行:我们透过节电、节水、减废及资源回收、绿色采购这四大方针,减少用电量与用水量,并积极实施垃圾减量。
  • 环保观念推行与教育宣导:我们于同仁集会时间宣导环保观念,并参加环境教育、净滩、植树等活动,透过实际身体力行的环保教育,将环保观念及意识,深植在每一位同仁的脑海中。

AMT 关心同仁身心健康,深信快乐和健康的员工是企业成功的重要关键,因此我们积极打造优质友善的工作环境。中华民国劳动部为鼓励企业推动工作与生活平衡,从 103 年开始,每两年办理「工作生活平衡奖」优良企业表扬。经过多位专家、学者初审及来厂复评,今年AMT 从全国131 家参赛厂商脱颖而出,荣获劳动部颁发第二届「工作生活平衡奖」-「工作悠活奖章」,并于9 月5 日接受劳动部部长颁奖表扬,AMT 长期关怀照顾员工,得到国家级的认证和肯定。

20161123-2

AMT 推动「工作与生活平衡」的计画不遗余力,我们推行「幸福列车」系列活动,规划多元活动、艺文、健康促进座谈与行动、员工旅游与讲座等活动,借以增进同仁身心健康及促进情谊交流。我们鼓励同仁积极参与志工活动,支持同仁透过公益参与获得身心充电,共同实践企业社会责任。

AMT 衷心感谢客户的支持与爱护,并感谢所有同仁认真执行公司的环保政策,使我们能持续的获得政府的多项肯定。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我们的公司、同仁,与客户共创多赢的局面,也为这个社会尽一份力量!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