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 2016,敬祝圣诞快乐!新年丰富!

12/21/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24

年终将近,AMT 祝福我们所有的伙伴和朋友圣诞佳节愉快和新年快乐,并希望大家在这温馨的节日里,带着和平与繁荣进入崭新的一年!随着 2016 年即将结束,回顾我们这一年来的成就,AMT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持续的支持与爱护,期望在 2017 年与您有更多成功合作的机会!在此与大家分享一路走来我们共同努力的成果:

今年我们投射式电容 (PCI 或 PCAP) 触控解决方案许多功能,包含透过厚玻璃也能触控操作、更卓越的抗水处理功能、以及再度强化抗杂讯能力。针对客户的产品有耐撞击的需求,AMT 推出强固型PCI 触控解决方案,上层不仅能搭配10mm 的厚玻璃,同时拥有戴手套操作、进阶防水功能和优异的抗杂讯能力,我们已经将这些功能全都整合在同一韧体之中,客户不需要在这些功能之中取舍。

在 PenMount PCI 控制器与软韧体方面也有许多杰出的成绩,今年我们推出备受客户肯定的 PCIUtility 工具程式和 PenMount PCI 控制器最新韧体 V5.0,这是我们独特的优势。 PenMount PCIUtility 整合之前的 PenMount 工具程式,包括:[参数调整] 程式 – PCIMSet、[韧体更新] 程式 – PMUpdate,以及 [检测] 程式 – PCIScan 的功能,提供使用者一个便捷的 PCI 功能操作平台。 PenMount PCI 控制器韧体 V5.0 搭配 PenMount PCIUtility,让系统整合商和代理商能快速且简便设定参数,包含:water handling、noise immunity,以及新增的 palm rejection、calibration 功能等等。此外,最新版的 PCI 控制器标准品韧体更强化了 Windows 10 匹配性,并提升水和杂讯抗干扰的讯号处理。

AMT 持续秉持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今年我们再度荣获第25 届中华民国企业环保奖铜级奖,并首次获颁第二届「工作生活平衡奖」-「工作悠活奖章」,肯定AMT 对环境保护与友善职场的绩效。此外,AMT 在今年年初正式取得 ISO 50001:2011 能源管理系统的稽核认证。 AMT 一向以绿色科技为己任,秉持高效率与环境友善的生产技术,在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之同时,着重环境品质管理和降低能源使用,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及地球公民的义务。

上周 12 月 14 日,黎明教养院的棒钟乐团和鼓队再度莅临 AMT 报佳音,并带来许多精彩的演出。节目一开始是由一群心智障碍的院生带来精彩的舞蹈,紧接着是棒钟和非洲鼓的乐器表演,压轴则是充满热情的圣诞舞蹈,这些可爱的院生为我们的2016 年画下一个美好的句点。在此,AMT 全体同仁祝福您和您的家人佳节愉快,圣诞快乐,期许大家拥有一个开心和繁荣的 2017 年!我们明年见!

20161221-1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