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提供大尺寸 GFG LR电阻式触控面板

04/12/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04

AMT 是一家卓越的触控面板制造商,我们提供全方位的电阻式与投射式电容 (PCI 或 PCAP) 触控完整解决方案产品线。 AMT 触控面板的设计符合客户的需求,能满足工业、医疗和商业领域的环境与规格。我们除了不断创新突破 PCI 触控产品的规格与功能,在另一方面,AMT 也投入心血在进阶电阻式触控面板领域,开发出更多能符合客户应用的高端产品。我们最受欢迎的加值型电阻式触控面板之一是表面玻璃式(glass-film-glass, GFG) 电阻式触控面板加上低反射(low-reflective, LR) 功能的设计,我们称之为GFG LR 电阻式触控面板。

20170412-1

一般 film-glass (FG) 电阻式触控面板的上层是采用 ITO film,表面硬度约为 3H。但在 GFG LR 电阻式触控面板的上层是使用 0.2mm 薄玻璃,能提升表面硬度到 7H。为了让触控产品于室外顺利使用,GFG LR 电阻式触控面板在结构上加入位相差板与偏光片的设计,最上层采用有AR coating 的薄玻璃,可降低光反射率达1.5%,远低于一般标准电阻式触控面板16% – 22% 的反射率,透光率则可达76% 以上。随着我们产品设计的发展,AMT 目前可以提供最大为 20” 的 GFG LR 电阻式触控面板 (取决于客户的 LCD 实际外围尺寸)。

在一些以安全性为重要考量的客户专案中,客户的产品需要较高规格的抗杂讯能力。我们也可以将 EMI shielding 层整合在 GFG LR 触控面板之中,用来加强隔离附近电子产品产生的杂讯。这种有 EMI shielding 的 GFG LR 电阻式触控面板,结合了优秀的抗干扰能力以及玻璃表面的耐久性,在客户正式导入 PCI 触控产品之前,是一款经济实惠的产品。目前 AMT GFG LR 电阻式触控面板加 EMI shielding mesh 的设计,最大可以提供到 20” (取决于客户的 LCD 实际外围尺寸)。

我们的客户将 AMT GFG LR 电阻式触控面板整合到需要在阳光下可使用的户外应用。 GFG LR 的产品特性也非常适用于某些特殊环境,例如工厂或是车载的应用。 GFG LR 触控面板的操作温度从 -30°C 到 +70°C,因此可以适用于低温操作。除此之外,GFG LR 触控面板结合客户的机构设计也可以符合IP65 防泼水和防尘的规格,这规格和功能的触控面板适用于矿业、海上运输、发电厂、码头、造船厂、污水处理厂等产品上。

当客户的产品在户外的环境下需要良好的阅读性、表面玻璃的耐用性,以及优秀的抗杂讯干扰能力,AMT GFG LR 触控面板是您系统的最佳选择。现在,这些 GFG LR 触控面板可以搭配更大的应用,持续提供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AMT 致力于长期稳定供应电阻式触控解决方案,如果大尺寸 GFG LR 解决方案符合您的专案规格,或是您有任何相关问题,都欢迎您与我们的业务人员联系。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