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邀请您莅临 2017 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

05/24/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06

一年一度的 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即将在 5 月 30日开幕,AMT 诚挚邀请您莅临参观。亚洲第一的Computex 台北电脑展,是世界第二大的资讯与通信科技(ICT) 产业展;今年Computex 展览日期为5 月30 日至6 月3 日,AMT 的摊位在世贸一馆一楼,摊位号码是C0736,欢迎您参访我们的摊位,亲身体验AMT 投射式电容(PCI 或PCAP) 触控解决方案产品的崭新功能。

今年的 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上,AMT 会展示一系列高规格的投射式电容触控解决方案。这些PCI 触控面板能支援户外或强固需求的厚玻璃、戴手套操作、进阶防水功能和高规格的抗杂讯能力,最重要的是这些功能都在同一个韧体之中,客户不需要取舍掉部份功能,我们提供完整的功能给客户应用。同时,我们也提供介面友善的 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程式,方便客户做参数调整。今年展览会场上面的重点之一,是我们将展示全尺寸的AMT PCI Adhesive/Film/Film (AFF) 标准品系列,这些PCI 触控面板适用于弹性的客制化décor glass,或是让客户可以在当地自行贴合décor glass。

我们在 2017 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展示的产品重点如下:

  • 3.5″-24″ PCI A/F/F 触控面板标准品

    AMT 全尺寸PCI A/F/F 触控面板标准品,主要是采用常见的工业规格LCD 面板尺寸设计,因此我们的触控面板标准品能搭配大多数知名品牌工业规格的LCD 面板,满足业界的实际规格和外观设计,提供客户弹性的客制化服务。

  • 21.5″ PCI 强固型触控解决方案

    这一触控萤幕搭配 10mm 厚度的上层玻璃,支援戴手套操作和防水功能,适用于公共场所,并有良好的抗撞击规格。

  • 32″ PCI 触控解决方案

    特大尺寸的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满足客户对于大尺寸触控面板的应用需求。 PenMount 控制器支援大尺寸 PCI 触控面板同样具有良好性能。

  • 10.4″ PCI 触控解决方案

    这个触控萤幕展示 PenMount 进阶抗杂讯处理功能,相较一般的 PCI 触控面板,即可看出 PenMount PCI 控制器和韧体优异的杂讯处理能力。

  • 15.6″ PCI Atmel 触控解决方案

    这一触控面板是搭配 Atmel 的控制 IC,由 PenMount 设计成控制板,提供客户另一个选择。

AMT 再次热情邀请您参观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参观者可以亲身体验AMT 触控产品卓越的效能,现场我们也会展示客户实际应用的样品,欢迎您莅临AMT 摊位进一步了解我们的产品与触控性能!我们期待与您相见!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