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多功能网站提供完整服务

07/19/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09

全球化市场的竞争下,产品的好坏不仅取决于产品品质,同时也包含它所附加的价值、售前与售后的服务,和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的技术支援。 AMT 身为工业、医疗和商业领域的触控完整解决方案领导者,我们提供给客户广泛且丰富的技术文件、产品资讯和注意事项等等,这一些资讯都放在我们的网站上,这些资源不但可以加快客户专案的开发时程,让客户将产品如期推出市场,并协助客户的产品持续的成功。 AMT 一直站在客户端替客户着想,以客户满意为最优先目标,为客户带来最大的价值。

AMT 的网站提供即时且完整的网路支援服务,我们将我们的网站分成三个层级,依据不同使用者的需求,分别提供不同的网站区域,包括:AMT 官网、Partner Area、VIP Area。

  1. AMT 官网 (//www.amtouch.com.tw/cn/)

    如果您是一般使用客户,或是尚未使用AMT 产品的客户,若想要多了解我们的产品,您可以在AMT 官网上获得我们的公司资讯和一些节能与环保政策,或是浏览AMT 全系列电阻式和投射式电容(PCI 或PCAP) 触控解决方案,参观者可以认识AMT 触控面板和PenMount 触控控制器完整产品线,并在下载专区(//goo.gl/dHcUKp) 中下载触控面板设计图、控制器规格书、驱动程式和使用手册…等。同时,我们提供产品影片专区 (//goo.gl/1WkzGN),客户可以透过观看影片进一步了解 AMT 产品的卓越功能。

  1. Partner Area (//goo.gl/AbXxJ6)

    Partner Area 是 AMT 提供给我们代理商的网站专区,里面拥有更多进阶的技术手册、产品资源、库存状况及一些代理商需要的商业资讯。在技​​术层面上,代理商可以在本专区取得触控面板的图面与规格,以及产品组装手册、应用手册、触控控制器和IC 的产品规格书、韧体、完整的PenMount 工具程式…等,让代理商在前线与客户洽谈时,能即时取得AMT 的产品和其他商业资讯。

  1. VIP Area (//goo.gl/j5Xyab)

    VIP Area 主要是规划给我们的终端客户使用,内容着重于终端客户常用的资源。在本专区同样拥有触控面板的图面与规格、产品组装手册、韧体、以及提供给终端客户的简易版工具程式…等,方便他们直接取得所需的技术资料。

AMT 在全球各地设有代理商。 AMT 的子公司 AMTouch USA 负责处理北美的业务。在欧洲,我们的代理商包括在德国的 SCHURTER,英国的 Review Display Systems,波兰的 Unisystem,以及义大利的 Melchioni。在亚洲方面,AMT 的台湾代理商为盐光股份有限公司、南韩代理商为 Bemax Technology、中国华南代理商为深圳市绿多电子有限公司、中国华东代理商为上海卓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不论您在何方,AMT 的代理商、销售代表和伙伴提供不间断的销售、支援和服务。

AMT 网站和全球伙伴最重要的使命,是可以即时提供客户最优质的产品、资源、支援和服务。 AMT 欢迎您充分利用我们快速又方便的网站,满足您所有的需求。如有任何专案需求,请随时与 AMT 的业务联系!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