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远端 PCI 韧体更新

08/24/2017 | Bulletin No. : PMY17008

PenMount 作为投射式电容 (PCI 或 PCAP) 触控控制器的领导品牌,致力于提供客户多样、可靠且便利的触控控制器产品。我们对服务的承诺是提供简易的安装、功能设定,操作及软体升级或更新,让客户能够更快的将应用投射式电容触控控制器的产品推向市场,而不用担心触控装置可能产出的问题及维护成本。为了确保客户产品可以应用在更可靠、更优化的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控制器,PenMount 已将可远端更新韧体的功能内置到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控制器中。客户可以利用此功能来远端更新所有产品的韧体。

目前 PenMount 支援 Windows 与 Linux 系统上的远端韧体更新服务。以 Windows 系统为例,可以将 MSI (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档案推送至用户端,并于下次系统启动时自动进行韧体更新。这个 MSI 档案包含了韧体更新程式、函式库与韧体档案本身。因此,工程师可在不受空间与时间的限制下,于远端直接进行韧体更新、参数调校与启用特殊韧体功能等工作,而不需要千里迢迢至用户端提供技术支援服务。

我们以一个 PenMount 应用实例来说明,这是运用远端韧体更新在某一型的加油机上,它搭配 PenMount PCI 触控控制器。数千台跨越众多不同国家的独立加油机被安装在不同的环境中,而客户设备安装后,需要根据不同地区的环境回应修正各个PCI 设备的参数,我们依据回馈的需求,精准调整对水的处理和灵敏度的参数设置等。实践对各自独立的运用环境进行个别的优化,最重要的是远端操作更新参数。

PenMount 的设计理念是替客户想得更多,并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藉由提供完整的触控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导入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让产品顺利进行是我们的最高目标。 PenMount 也准备了完善的工具程式,满足您常见的使用设定需求,方便您开发设计产品。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资料与驱动程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可通过 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咨询。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