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PCI IC解决方案登场

09/13/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11

AMT 投射式电容(PCI 或PCAP) 触控解决方案整合在客户的系统时提供多种选择,当客户使用AMT PCI 触控面板时,可以依照客户本身的系统需求,选择搭配PenMount 投射式电容触控控制板或是COF tail,当然,我们也可以提供PenMount PCI IC 给客户直接设计在他们的系统主板上。 PenMount PCI IC 设计在主板上有许多优点,可以节省成品机构设计空间、易于组装,当然也会降低费用。

关于减少客户系统的机构设计空间和费用,由于客户的机构设计搭配任何一家控制板或是COF tail 时,有许多组装注意事项需要留意,PCI 控制板或COF tail 的设计不尽符合客户的机构设计需求,若采用PCI IC 设计在主板上的方式,客户就可以自行决定将PCI 线路设计在想要的位置。同时,选择 PCI IC 设计在主板时,已经决定好使用 USB 或是 I2C 任一种介面,因此可以针对需要的介面直接设计。另外,因为没有独立的板子、连接线,因此能减少 PCI 触控面板与控制板连接出现松脱的机率,针对一些会产生振动的机器来说是很大的优点。若采用 PCI IC 设计在主板的设计,我们会建议主板上接地的问题,PenMount PCI 控制线路需要的空间不大,客户可以随自己系统的需要设计进母板。

在此我们分享两件PenMount PCI IC 设计在客户主板上的成功案例,这二件案例是应用在农耕机和超音波医疗产品。农耕机产品使用AMT 12.1” PCI 触控面板,搭配二颗PenMount P2 控制IC,这一产品符合E/e mark认证。 超音波医疗产品是使用AMT P3008 10.4” 和AMT P3014 12.1” PCI 触控面板,它们分别搭配一颗和两颗PenMount P2 控制IC,这超音波医疗产品符合EN 60601-1-2 Ed4 Immunity 的医疗安规标准。 我们持续支援这两个专案多年。 AMT 全方位触控解决方案的可靠性、耐久性和稳定性,不论在专案的研发、制造和发展阶段,都扮演着重要角色。

如果客户使用AMT 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搭配PenMount PCI IC 的设计,AMT 会提供详细的设计指南、线路图和BOM表给客户参考, 我们协助客户的设计可以一次成功,必要时我们也可以提供Gerber档案提升设计成功率。 AMT 主要会提供 AMT PCI 触控面板、PenMount PCI 控制 IC 和升压转换器 (boost converter),其他的零组件可以依据我们的 BOM 自行购买。如果客户有特别的需求,AMT 也可以提供客户更多的资源,包含:客制化的硬体、韧体和驱动程式…等。

PenMount PCI IC 设计在主板上同样能提供所有 PenMount PCI 的功能,我们投射式电容解决方案的优点是防水、戴手套操作,和抗杂讯功能。 AMT PCI 触控解决方案可以符合EMC工业和医疗规范,我们当然会协助 PenMount PCI IC 设计在主板的客户来满足这些规格。此外,我们也将提供长期支援和供货给这些专案。

如果您想体验 PenMount PCI IC 设计在系统主板的众多优点,欢迎与我们的业务人员联系,我们将竭诚与您一起讨论您的需求,一同带领您的专案迈向成功之路。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