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即将导入 PCI 设定新方式

10/18/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12

AMT 一直是泛工业、医疗、及商业领域中最佳的触控解决方案生产制造厂商。我们的投射式电容 (PCAP 或 PCI) 触控面板采用卓越的设计,并经过严谨的生产制造流程,能满足客户应用环境下的各种规格与需求。选择使用AMT PCI 触控产品,客户将不需要在触控的需求功能之间做取舍,也不用牺牲触控效能,因为我们已经将所有功能与效能都内建在我们的产品之中,方便客户迅速导入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其中最具代表的是AMT PCI 触控面板运用弹性化的参数设定,藉由直觉化介面设计的工具程式– PenMount PCIUtility,即可依客户的需求轻松调整所需的参数,这种弹性化的设计,让我们的全方位触控解决方案能快速应用在不同的环境。

由于AMT PCI 触控解决方案运用在各种环境和应用之中,因此会有许多不同的参数设定组合,这些参数包含:上层玻璃厚度、PCI 触控面板尺寸、灵敏度、方向和其他许多设定,这些参数会形成一种组合来满足客户产品的实际应用和环境需求,系统组装商需要追踪管理不同产品线的多个参数设定组合。在过去,因为只是参数组合的不同,AMT 和我们的代理商花费许多时间在设定客户指定的韧体版本。也就是说不同的参数组合都会让我们对外的韧体版本不同,因此我们会产生许多不同 OEM 版本的韧体。 AMT 持续改善内部程序,发展出新的方法,将复杂的系统简易化。

因此,为了管理韧体和让客户作业方便,我们决定将韧体版本与参数设定分开,我们将在今年11 月底开始在AMT PCI 触控产品上导入CRC (Cyclic Redundancy Check ) 码,CRC 主要用来检测或校验数据传输或者保存后可能出现的错误。 AMT 会用 CRC 码检验出货的参数设定,而 CRC 码将出现在 PenMount PCI 触控控制板或 COF 的产品标签上。这代表我们不会频繁的更新韧体,我们也不会因为参数的变异而像以前制造出不同的 OEM 韧体版本。藉由产生的 CRC 码,客户能快速和简易的确认他们收到的 PCI 触控产品是否拥有正确的参数设定。

AMT 持续强化我们产品功能、品质控管和技术服务,为客户的专案带来最大化的价值。 AMT 不只提供客户一个功能完整且表现优良的触控产品,我们更致力于提供客户简易的设计、产品组装和排除障碍。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 AMT 的产品与服务资讯,请和我们的业务人员联系。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