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进阶电阻式触控面板是您的首选

11/08/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13

AMT全系列进阶电阻式触控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的应用及需求,这些触控面板采用4线,5线或8线式设计,较一般的标准薄膜玻璃(FG)电阻式触控面板目前AMT进阶电阻式触控面板包括:低反射式(Low Reflective,LR),表面玻璃式(Glass-Film-Glass,GFG),低反射表面玻璃式(GFG LR),全平面式(Touch Window或Framed Touch)触控面板。我们的开发设计以功能和品质为导向,采用最佳的材料生产,并通过一系列制程和许多严苛测试,致力于提供客户高品质,耐久性和信赖度的电阻式触控解决方案。不论您的专案需要抗刮伤,抗化学液体,高低温环境,或是在阳光底下也能清楚看见LCD的讯息,AMT进阶电阻式触控解决方案都能提供相对应的功能来协助您的专案成功。

标准FG电阻式触控面板的表面材质为膜材,表面硬度是3H;而AMT GFG电阻式触控面板的表面是采用0.2mm的薄玻璃,表面硬度可达莫氏硬度5,相对于一般电阻式的产品更耐磨,耐高温,表面容易清洁,抗化学液体(如:硫酸,柴油或煤油…等)。除此之外,GFG电阻式触控面板结合客户的机构设计可以符合IP65防泼水和防尘的规格,确保您的触控产品在恶劣的环境中也能顺利使用。

低反射电阻式触控面板是使用偏光片及位相差板的设计,使反射率可降低至1.5%,光线穿透率可大于76%。电阻式触控面板也可以搭配低反射的设计,我们在GFG结构设计上加入位相差板与偏光片,最上层采用有AR镀膜的玻璃,我们称之为GFG LR电阻式触控面板。 GFG LR电阻式触控面板,同时结合抗干扰能力,玻璃表面的耐久性,以及低反射的设计三项优点,深获客户的肯定。

针对户外装置的使用者,我们也能在电阻式触控面板上提供抗UV的设计.AMT抗UV电阻式触控面板可以防止UV造成的雾化,黄化,气泡和龟裂,能有效延长户外用触控面板的寿命。为了满足许多新式产品是无边框设计,我们推出全平面设计的触控面板 – Touch Window和Framed Touch.Touch Window最上层是以一层印刷好图形的薄膜(Graphic Overlay)贴合在电阻式触控面板上; Framed Touch则是直接在触控面板表面的ITO膜印上边框。我们也提供PenMount电阻式触控控制器让客户选择,不论是4线,5线或8线式触控面板,PenMount电阻式触控解决方案都能提供最佳的支援。

AMT电阻式触控面板系列提供完整的客制化服务,AMT电阻式触控面板系列提供完整的客制化服务来满足广大的客户需求,可以应用在电厂,码头设备,造船厂,污水处理厂,油/瓦斯/矿业和运动设施等等。如果您想了解更多AMT电阻式触控解决方案的相关信息,欢迎与我们联系。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