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 韧体新版次具备新功能

11/16/2017 | Bulletin No. : PMY17011

PenMount 持续专注于投射式电容 (PCI 或 PCAP) 触控控制器技术研发,希望提供给客户更优异的 PCI 产品功能。一直以来,PenMount PCI 控制器标准品搭配标准版韧体能满足绝大多数的应用,我们也将控制器复杂的韧体参数调整简易化,让客户能弹性调整控制器韧体参数,提升客户在导入PenMount 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时的效率,同时也能兼顾系统高稳定性与高信赖性的特性,为客户带来更高的产品价值。

在今年底,PenMount 即将更新 PenMount PCI PM2203B/PM2300 COF 标准版韧体,版次为 V3.3。另外 PM1710/PM1711/PM1715/PM1410/PM1415/PM1310 控制板标准版韧体也会陆续更新,版次是 V5.2。新的标准版韧体将加入以下功能:

  1. 导入 CRC (Cyclic Redundancy Check) 码
  2. 新增 Enhanced Driving 机制
  3. 新增 System Reference (SR) 功能

由于 PenMount PCI 触控解决方案运用在各种环境和应用之中,韧体功能会有许多不同的参数组合设定,例如:上层玻璃厚度、触控面板尺寸、灵敏度、方向…等。为了管理韧体的预设参数组合,让客户方便识别,我们即将在 PCI 触控产品上导入 CRC (Cyclic Redundancy Check) 码。当使用 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程式调整参数后会显示一组 CRC 码,我们会用 CRC 码作为检验出货的参数设定,而 CRC 码将出现在 PenMount PCI 触控控制板或 COF 的产品标签上。藉由产生的 CRC 码,客户能快速和简易的确认他们收到的 PCI 触控产品是否拥有正确的参数设定。

针对高杂讯环境下的应用,PenMount 开发了一种独特的 Enhanced Driving 技术。如果使用标准版韧体也无法处理环境中的杂讯时,客户可以在 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程式中启动 “Enhanced Driving” 功能,让触控操作更加稳定与灵敏。透过启动 PenMount PCI Enhanced Driving 的功能,客户也可以使用表面玻璃厚度为 4.0mm 的 PCI 触控面板。在表面玻璃小于 3.0mm 的应用中,能够通过 EMC / IEC 61000-4-6 :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CS) 大于 10 Vrms 的测试标准。我们在高频振动/低频杂讯的设备中使用 Enhanced Driving 功能,降低这设备所产生的低频方波干扰,并获得优异的效果。

System Reference 是 PenMount 新的架构,主要用于克服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上的温度与湿度的快速变化。当PCI 触控面板设置于温差大的环境之中,System Reference 功能能够加强PCI 触控面板的稳定性,针对一些日夜温差较大的户外环境、进出冷冻库的装置、或是厨房应用…等,System Reference 将可提升触控效能。

PenMount 倾听来自客户端的需求与声音,持续提出多元的功能,让客户便捷使用我们的触控产品。同时,我们也设身处地的替客户着想,提供客户完善的触控解决方案,协助他们顺利导入 PCI 触控产品,这都是 PenMount 一路以来的经营理念。如有任何问题或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系取得更多的资讯。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