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PenMount PCI功能再进化

12/21/2017 | Bulletin No. : PMY17012

PenMount团队祝大家圣诞欢乐和新年快乐!再过几天就是圣诞节,紧接着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们借今年最后一期PenMount Bulletin祝福您和您的家人圣诞快乐,新年愉快,平安喜乐。 PenMount今年在投射式电容(PCAP或PCI)控制器的功能上成果丰硕,我们强化了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耐用性,提供客户最佳的触控控制器和韧体,在此与大家一同回顾与分享我们今年的成就。

20171221-1

今年PenMount PCI触控解决方案在整体性能方面有许多进展,我们的使命之一是不断开发设计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功能PenMount PCI控制器支持“虚拟按键”的设计,这功能让客户可以在PCI触控面板四周边缘上设计增加一些按键;过去电阻式触控面板的设计是使用薄膜开关当按键,现在PCI可以借着PenMount虚拟按键的设计达到一样的效果。此外,我们提供韧性远端更新功能,客户可以利用此功能来更新所有产品的坚固。今年我们也推出加密与解密的功能在PCI触控控制器的资讯传输上,借以保护资讯机密安全。

为了确保客户的PCI产品能有更大的杂讯耐受度,PenMount PCIUtility工具程式有新的设计。我们加入“Enhanced Driving”功能,让PCI产品设置在充满杂讯的环境中也能承受外界的杂讯干扰,这功能也让触控面板可以采用较厚的上层玻璃。支援数件客户的IoT专案,无论在Windows 10 IoT Core的系统,或是常见的Linux版本,PenMount皆有专业的技术和经验,协助客户专案顺利导入PCI触控产品。

回顾这一年,PenMount感谢一路上有您的支持与肯定,因为有您的鼓励,我们才能持续的成长进步,我们会秉持客户满意的核心精神,提供您的专业的服务。祝福您圣诞节快乐,在新的一年事业昌盛,充满繁荣与希望。我们2018年见!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