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的绿色环保行动

01/17/2018 | Bulletin No. : AMTNE18001

2018 新年快乐!感谢您在 2018 首期 AMT 电子报中再次与我们一同迎接新的一年!我们今年的使命是创新 AMT 产品线,提升及优化客户触控方案产品;维持高品质与服务,提供我们客户最佳功能性、信赖性和耐用性的触控完整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持续投注心力关怀地球环境、社会公益和弱势族群,我们启动新计划来降低资源、材料和能源的使用,以行动力关心我们的环境。今年也是 AMT 成立第二十周年,我们将会举办活动来欢庆这特别的一年。 AMT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繁荣与平安!

为了维护美好的地球环境,AMT 一直致力于绿色采购。去年,我们在基隆市政府举办的『105 年民间企业与团体绿色采购』活动中,绩效卓越并获得基隆市政府表扬,这是我们第二次获得政府的肯定。我们的日常生活用品采用具有环保标章的产品为优先考量,电子电脑用品也是使用具有节能标章之产品。此外,我们鼓励同仁主动参与社区志工服务这有意义的活动,我们的同仁除了协助打扫公司附近工业区的环境,同仁们也前往台湾北部海滩进行净滩活动,让这些美丽海岸恢复清洁干净的天然面貌。我们将继续努力,秉持爱护环境的精神,清洁整顿我们的工作场所,采用绿色设计、执行绿色采购等理念,让 AMT 可以和大家一样为我们的生活环境尽多一份力量。

今年我们也预计导入 ISO 45001 新版职业安全卫生国际标准。 ISO 45001 是第一个国际标准组织发行的职业安全卫生(OH&S) 国际标准,其目的是期望能协助每个企业为工作者和相关人员建立安全健康的工作场所,降低工作相关的伤害与不健康,并持续改善职业安全卫生绩效。 ISO 45001 除了可以保障勞工安全和健康外,另一特色是有助于事业单位品质管理、环境管理、资讯安全管理、能源管理和职安卫管理等不同管理系统的整合。我们期望藉由 ISO 45001 的建立与导入,可以降低工作风险并实现永续经营的企业愿景。

在去年九月,AMT 赵董事长参观我们德国代理商 SCHURTER 公司的产线,在参观过程中,一个产线现场人员说出她对 AMT 产品包装设计的改善建议。她认为 AMT 产品包装盒可以装多一点数量的触控面板,一方面可以节省 AMT 包装材料的使用,到客户端 SCHURTER 公司也可以减少包材丢弃产生出的废弃物。我们欣然接受客户现场人员的建议,同时我们也检视自己的包装设计,思考是否同一个包装盒内可以装入更多的数量避免材料浪费,为环保多尽一分的心力。

我们从德国这位优秀的员工得到想法,AMT 团队重新检视我们的触控面板整体包装。我们看见出货使用的双层纸箱包装材料用得较多,客户端开箱作业花费时间也较长,因此我们着手设计,将原本的双层纸箱包装设计变成单层纸箱包装设计。单层纸箱包装经过严格的测试,这个新式设计与旧设计相比,拥有同样的保护能力,却可以减少将近一半的包装材料,AMT 正在逐一将我们的产品包装改换成新的具环保概念的包装设计。 AMT 聆听客户的声音,只要是对大家都有益的事我们会采取行动执行完成,最终目的是要减低废弃物的数量,也降低对环境的负担。

在 AMT 的二十周年,AMT 全体同仁邀请您和我们一同建立更环保的未来。今年,我们将计画带给您更多更优质的触控产品及功能。我们期待和您共创美好的明天!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