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新版 PCAP 控制器韧体和工具程式

01/30/2018 | Bulletin No. : PMY18001

PenMount 祝福所有读者 2018 新年快乐!我们很高兴持续与大家分享 PenMount 产品与功能。今年,PenMount 计画推出更多进阶产品和新的产品功能,这些优异的进阶产品将涵盖我们投射式电容(PCAP 或PCI) 触控解决方案的每一部分,从触控面板、触控控制器、控制器韧体、驱动程式到工具程式,PenMount 始终致力于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让客户的产品和功能可以更上一层楼。

去年 12 月底,PenMount 推出最新一版 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标准品韧体,版本为 5.2。我们自行开发的PenMount PCAP 控制器韧体设计考虑到客户的多种应用,防护杂讯干扰,提供多种弹性和进阶功能选项,包括:防水处理、抗杂讯干扰,和支援许多可以强化PCAP 触控模组的选项。随着韧体版本 5.2 的上市,新版工具程式 PenMount PCIUtility V1.4 在今年一月份顺势推出。 PenMount PCIUtility 提供简易操作的完整参数管理套组;当PenMount PCAP 控制器和韧体搭配AMT PCAP 触控面板,而某些参数值被改变时(例如上层玻璃厚度、触控面板尺寸…等),PenMount PCIUtility 会自动套用整组预设参数值,客户不需手动去调整其他相关参数,我们提供更加便利的操作环境给我们的客户。

PenMount PCAP 控制器韧体版本 5.2 同时加入 System Reference (SR) 和Enhanced Driving 功能。当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所处的环境温度与湿度快速变化时,System Reference 功能可以稳定 PCAP 触控面板使用,不受温度或湿度的影响。一般而言,当PCAP 触控面板使用在温度或湿度差异过大的环境时,操作的反应速度无法即时跟上,因为原先设定的基准值已经变化,客户可以透过PenMount PCIUtility 建立System Reference,让PCAP 触控面板的操作稳定性增加。另外 Enhanced Driving 的功能,是让触控操作在高频杂讯或低频杂讯干扰时,可以不受杂讯影响正常工作。透过启动 Enhanced Driving 的功能,在表面玻璃厚度小于 3.0mm 的应用中,能够通过 EMC / IEC 61000-4-6 :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CS) 大于 10 Vrms 的测试标准。

CRC (Cyclic Redundancy Check) 码是 PenMount PCIUtility V1.4 的一个新机制。当使用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程式调整参数后会显示一组CRC 码,我们会用CRC 码作为检验出货的参数设定;藉由产生的CRC 码,客户能快速和简易的确认他们收到的PCAP 触控产品是否为正确的参数设定。此外,PenMount PCAP 控制器韧体V5.2 和PenMount PCIUtility V1.4 设计已经能够支援上层4mm 厚度的玻璃和10 指触控操作,但是并没有开放给客户调整,PenMount 团队可以依客户需求协助开启这两个功能。

PenMount 倾听来自客户端的需求与声音,持续提出多元的功能,让客户便捷使用我们的触控产品。同时,我们也设身处地的替客户着想,提供客户完善的触控解决方案,协助他们顺利导入 PCAP 触控产品,这都是 PenMount 一路以来的经营理念。如有任何问题或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系取得更多的资讯。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