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年前 AMT 同仁举办捐血活动帮助花莲震灾区

02/14/2018 | Bulletin No. : AMTNE18002

再过几天就是中国农历新年,农历新年对中国人是全家团圆的时刻,不论住在哪一处的家人,都会回到家里跟家人一起吃年夜饭。鸡年结束后紧接着就是狗年的到来,然而在鸡年接近尾声时,也就是 2 月 6 日 23 时 50 分,台湾花莲县近海发生 6.4 级地震。导致花莲市区有五栋建筑严重倾斜或倒塌,这场灾害共造成 17 人死亡、285 人受伤。到今天为止,花莲还是陆续发生几次四级以上的余震。在新年的前夕发生这天灾,AMT 全体同仁为本次花莲地震的所有受灾户祈祷,希望伤者可以快速复原,房屋倒塌倾斜的能够尽快重建家园。我们也要感谢数百名不分日夜辛苦地寻找生还者的消防队员、医护同仁和军人,冒着生命危险去拯救他人。 AMT 在此也对来电、来信问候我们的伙伴们致上最高的谢意。

AMT 希望为这一次花莲天灾付出一些心力,我们联合基隆大武仑工业区所有厂商,也联络捐血中心派出捐血车于 2 月 14 日到大武仑工业区举行捐血活动。感谢工业区的负责主管,也感谢许多工业区厂商共襄盛举,本次整个工业区共有 100 多人响应本次的活动,大家挽起袖子一起为花莲付出一点力量。 AMT 愿意将爱心与关怀送到每个需要帮助的角落,让受伤的人心灵能迅速复原,愿上帝保佑我们每一个人!

20180214-1

AMT 设计制造高品质的触控产品,专注在工业医疗市场领域达 20 年。我们除了关心我们的客户、员工和供应商之外,我们也关心社会弱势单位团体。 2 月9 日AMT 赵董事长特别拜访台湾屏东的武潭国小校长、玛家国中校长,他们对AMT公司长期的帮忙表达感谢,孩子们也因为有机会参加校际和全国比赛,增添了许多见识与见闻。武潭国小的拔河队因为去年荣获全国冠军,今年被邀请到日本参加拔河比赛,这一些肯定让成长中的原住民孩子们得到鼓励。此外,AMT 也长期协助屏东县原住民资讯协会的课辅班活动,这些孩童用热情的歌声和舞蹈欢迎赵董事长的来访,我们一点点的帮忙让他们可以在成长的过程有更多的陪伴与支持。

20180214-2

2018 农历新年假期是从 2月 15 日到 2 月 20 日。 AMT 全体同仁希望您在新的农历年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平安喜乐。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支持。

20180214-3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