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提供光学贴合服务

04/11/2018 | Bulletin No. : AMTNE18004

增加灵活设计,优化光学表现,和简化供应链管理

AMT 很高兴宣布我们开始提供光学贴合(Optical Bonding) 的服务,我们可以将AMT 投射式电容(PCAP 或PCI) 或电阻式触控面板以光学胶贴合到LCD 上,提供LCD 触控模组绝佳的清晰度、耐用性。 AMT 身为触控面板、触控控制器、软体、固件和驱动程式的触控解决方案供应商,再加上我们能提供光学贴合的服务,更增添我们的品牌价值。 AMT 新推出的高品质光学贴合服务,可以提升客户产品设计时的灵活性,同时也简化客户的供应链。

AMT Dry Bond 的优点

目前市面上贴合触控面板和LCD有许多不同的材料和制程。AMT采用的是干式贴合材料和真空制程。AMT的光学贴合技术拥有许多优势,例如:

  • 高达91%的透光率
  • 降低反射率
  • 材料和制程的绝佳组合,能有效避免气泡产生
  • 优异的温度规格
  • 通过光学胶长期使用的黄化测试
  • 卓越的抗震性
  • 可修复性
简化和弹性的供应链管理

客户通常希望拥有一个all-in-one完整的触控解决方案,让他们能够从单一供应商采购到LCD和完整的触控模组。然而过去 all-in-one 的 LCD 显示模组或是触控模组会被指定,且得不到良好的支援。

AMT能将我们的触控面板贴合到您提供的LCD上,让您能完全掌控LCD的设计。除此之外,所有的支援是由单一供应商提供,这也能缩短产品上市的时间,交期和减少运费。

AMT也可以将AMT触控面板贴合到我们提供的LCD上,降低客户从多个供应商采购零组件的负担。

光学贴合的地点

AMT目前有两个地方能提供光学贴合服务,一个是台湾AMT总公司,另一个是威斯康辛州密尔瓦基的AMTouch USA。

AMT在硬体,软体和生产上努力追求卓越,我们提供您的市场上唯一真正的触控完整解决方案。无论是触控面板,控制器,贴合,装饰玻璃,固件或产品功能,AMT与您站在一起,提供完整的客制化服务,让您将LCD触控模组发挥得淋漓尽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AMT光学贴合,欢迎与我们的业务人员联系。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