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PCAP 触控科技满足医疗设备的需求

07/13/2018 | Bulletin No. : AMTNE18008

新一代的医疗设备将逐步发展为智能系统,经市场调查研究,许多智能自动化技术的诊断、监测和治疗仪器将广泛运用在医疗领域,这些智能医疗设备的市场将会大幅成长。 在今日,AMT 投射式电容 (PCAP 或 PCI) 触控面板已经应用在许多知名医疗解决方案品牌,AMT PCAP 触控科技的卓越功能与优点是智能医疗市场最合适的选择。

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最大的优点是可以优化医疗设备的视觉外观与触觉感受。 AMT 全平面 PCAP 触控面板能大幅提升先进医疗设备的外观设计,除此之外,PCAP 触控面板表面玻璃的材质拥有易清洁、耐刮和抗化学物…等优点。 越来越多的医疗设备系统需要搭配多点触控和手势操作功能,AMT PCAP 触控产品皆能满足客户的需求,AMT PCAP 触控解决方案是现在和未来医疗设备的最佳选择。

AMT PCAP 触控解决方案在医疗环境中提供强大的功能和安全性:

  • 符合 IEC 60601-1-2 第四版 EMC 认证,我们拥有独家的跳频技术,不论噪声干扰是来自于内部系统或是外部环境,AMT PCAP 触控面板皆能正常操作
  • AMT PCAP 触控产品标准版韧体能支持多层医疗手套的操作
  • AMT PCAP 触控面板拥有进阶防水功能,即使液体或胶体在触控面板上也不会有误动作
  • AMT 光学贴合技术能减少视差,让医疗成像显示屏幕可以看得更清晰

此外,除了一般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会有的优点之外,AMT PCAP 触控产品能搭配我们独有的 AMT PhotoReal décor glass。 AMT PhotoReal décor glass 提供精进技术的全彩渐层数字印刷的触控面板上层玻璃,可应用于玻璃厚度低于 4 mm 以下的产品,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外观设计。 医疗设备有时也需要在触控面板四周设计一些功能按钮,我们可以利用 AMT 的虚拟按键 (virtual key) 设计满足客户的需要,不会影响触控面板的全平面设计。 客户能选用这两个产品功能,让项目产品开辟更多的可能性。

AMT 触控解决方案领导今天的市场,也准备好迎接明天的挑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 AMT 卓越产品和服务的信息,欢迎与我们联系。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