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推出 PCAP 控制器新版固件 6.0 和 PCIUtility 1.5

07/26/2018 | Bulletin No. : PMY18007

PenMount 提供客户最可靠性、灵活性,且功能强大的投射式电容 (PCAP 或 PCI) 触控控制器硬件和软件。 PenMount 确保您的产品拥有卓越的触控功能,并持续在触控技术上走在最前端。为了提供客户更好的功能与服务,PenMount 七月份推出 PCAP 控制器标准固件 V6.0 和 PenMount PCIUtility V1.5。

PenMount PCAP 控制器固件V6.0 优化了现在版本V5.0 的固件功能,并支援PCAP 触控面板上虚拟按键(Virtual Key) 的设定,以下简略说明PenMount PCAP 控制器固件V6.0 强化的功能:

  • System Reference (SR):PenMount PCAP 控制器固件0 主要的精进重点就是System Reference 功能。我们扩大触控操作的温度范围,当环境温度急速改变时,触控面板能够正常使用。 System Reference 功能让 PenMount PCAP 触控产品可以符合更多市场应用需求。
  • 支援厚玻璃操作:前一版固件支援在1mm 到 3mm的上层玻璃厚度时可以戴手套操作。新固件 V6.0 新增让上层玻璃厚度 4.0mm 时,也能戴手套操作。
  • 灵敏度:在 PenMount PCIUtility V1.5 中,灵敏度的刻度调整范围从 -2 ~ +2 增加到 -4 ~ +4。如果客户希望在 PCAP 触控面板操作时配戴厚手套,灵敏度可以调整到最大值。如果在一个杂讯干扰严重的环境中,客户可降低触控面板灵敏度,避免杂讯干扰。
  • 虚拟按键 (Virtual Key):在固件0 的标准功能中,虚拟按键可以设计在 PCAP 触控面板动作区的四周边缘。在软件设计时,客户可以自行划分虚拟按键的位置和自由定义它的功能。 PenMount 虚拟按键使用手册和工具程式会在今年八月初推出。为了可以使用虚拟按键功能,新的 PenMount PCIUtility V1.5 是搭配新的固件 6.0 版本。

如同以往,PenMount PCAP 软件和固件是可以向下兼容的。部分过去的固件版本也可以与 PenMount PCIUtility V1.5 一起使用。

PenMount 提供市场上最强和精准的触控控制器。为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我们创造许多方便且具有自动调整能力的控制器功能。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产品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系取得更多资讯。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