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投射式电容控制器推出 Virtual Key 功能

08/16/2018 | Bulletin No. : PMY18008

PenMount 虚拟按键 (Virtual Key) 固件功能是市面上最方便的投射式电容 (PCAP 或 PCI) 触控面板虚拟键盘。 PenMount 虚拟按键可代替硬件键盘或按钮,并可自行定义快速键和 hotkey。 PenMount 在上个月推出能支援虚拟按键功能的 PCAP 控制器标准固件 V6.0 和 PenMount PCIUtility V1.5。在八月份,我们推出 PenMount Virtual Key Tools 工具程式和使用手册,提供客户更完整的虚拟按键功能设定。

PenMount Virtual Key Tools 能自动读取触控面板动作区(Active Area) 的尺寸,使用者能透过PenMount Virtual Key Tools 将触控面板的动作区划分为操作区域和按钮区域,按钮区域可以在操作区域四周的任何位置。除此之外,PenMount Virtual Key Tools 能让使用者自行设定按钮的大小和位置、新增/移除按钮和定义按钮功能。 PenMount Virtual Key Tools 提供最弹性化和最便利性的设计,方便客户操作使用。

新的 PenMount PCAP 控制器固件 V6.0 支援 PenMount 虚拟按键,并在使用虚拟按键时能保留以下功能:

  • 支援防水功能 – 有水时不误动作,无水区可以正常操作
  • 符合 IEC 61000-4-3 辐射耐受性 (Radiated Susceptibility, RS) Level III 10 V/m 和 IEC 61000-4-6 传导耐受性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CS) Level III 10 Vrms 的测试标准
  • 符合医疗安规 IEC 60601-1-2 第四版 EMC 认证
  • 支援戴手套操作

PenMount 虚拟按键结合 PenMount PCAP 控制器拥有许多的优点。 PCAP 触控面板加上虚拟按键功能,能提升 kiosk、POS、资讯导览系统、运输设备…等公共设施的方便性。医疗领域的 PCAP 触控设备搭配虚拟按键的设计,能让医护人员操作时可以更安全与快速。特殊功能的设备可以用 PenMount 虚拟按键功能精准完成指定任务。 PenMount 卓越的触控技术,能确保使用虚拟按键的 PCAP 设备能不受环境杂讯、多变气候或温度变化…等影响。

PenMount 虚拟按键功能搭配 AMT 独有的 PhotoReal Décor Glass 全彩印刷技术,不但能创造美好的使用者体验,同时可维持 PCAP 触控面板的全平面外观设计。 PenMount Virtual Key Tools 提供迅速和直觉的调整设定,让客户可以更简便的加入虚拟按键功能,有效简化客户系统的硬件和软件设计。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参考 PenMount Virtual Key Tools 使用手册或与 PenMount 团队联系。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