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推出低反射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

09/12/2018 | Bulletin No. : AMTNE18011

户外用的触控装置因为阳光直接照射,常常会让 LCD 萤幕显示的画面不清楚,如何让 LCD 的讯息显示清晰是一项技术。 AMT 推出低反射(Low-Reflective , LR) 电阻式触控面板已经十多年了,在这一方面我们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的技术就是将触控面板设计成低反射的触控面板,能大幅降低光的反射率。现在,AMT 推出低反射结构设计的投射式电容 (PCAP 或 PCI) 触控面板,我们的目标是将光反射率降低至 1.5%,可以满足户外用 PCAP 触控解决方案的需求。

市面上 PCAP 触控面板的设计有许多方式,像 AMT 使用的是 Glass-Film-Film 结构设计,有些触控面板制造商是采用 Glass-Film、Glass-Glass…等设计。这一些标准 PCAP 触控面板的设计都无法让光反射率降到 1.5%。 AMT 成功设计出真正能达到光反射率 1.5% 的低反射式 PCAP 触控面板,这一新产品即将在今年 10 月份推出。

AMT LR PCAP 触控面板是采用双层玻璃的设计,表面搭配Anti-Reflective (AR) coating 的Décor Glass,下层是以Double-sided ITO (DITO) 玻璃,搭配上偏光片的设计,除了光反射率可以达到1.5%±0.5%,穿透率也可以达到85%±3%。目前推出的尺寸是从 3.5” 到 21.5”。 AMT LR PCAP 触控面板可以大幅降低太阳光的反射,满足户外用 PCAP 触控面板的需求,即使在强光下的环境也能清楚看见 LCD 萤幕显示的画面。

20180912-1

AMT LR PCAP 触控面板的设计不同于一般PCAP 触控面板的设计,所有AMT LR PCAP 触控面板可以搭配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使用,并能满足现在PenMount PCAP 控制器所拥有的规格,无论是抗杂讯处理、防水机制、厚玻璃、戴手套操作…等,使用AMT LR PCAP 触控解决方案能满足低反射率需求的应用。

AMT 的强项之一是协助客户将产品应用到各种不同的环境,AMT 提供可靠和强固的 PCAP 触控完整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如果您想了解更多 AMT 低反射式 PCAP 触控解决方案的产品资讯,欢迎与我们的业务人员联系。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