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AP 具备卓越的环境适应力

09/27/2018 | Bulletin No. : PMY18009

PenMount 团队持续以最新的设计,优化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 (PCAP 或 PCI) 的硬件、固件和软件。 PenMount 卓越的抗杂讯功能,让我们的 PCAP 产品成为市面上适应性最强和最容易安装的 PCAP 触控解决方案。 PenMount PCAP 产品具有 “随插即用” 的功能,我们的 PCAP 触控控制器标准固件会自动适应不同的环境条件,时时刻刻提供最佳的抗杂讯防护。

当系统组装商将 PCAP 触控面板和 LCD 贴合后组装到系统,来自 LCD 或系统的杂讯有可能会影响到 PCAP 触控产品正常操作。如果这个系统随后被搬运移动到不同的地点,来自环境的杂讯频率也会随之改变。 PenMount PCAP 控制器固件拥有独特的跳频机制,客户只需在当地进行一些微小的固件参数设定,固件会自动适应目前的环境条件,达到最佳的抗杂讯防护能力,不需将整个系统送回原厂调整。

近期有客户要将PCAP 触控解决方案安装使用在工业电锯上,其他家触控解决方案供应商花了数个月的时间,也无法解决工业用电锯的马达所引起的低频杂讯干扰。客户改用 PenMount PCAP 触控解决方案,当客户组装我们标准的 PCAP 产品在他们的系统上,PenMount PCAP 固件卓越的跳频机制立刻解决了马达引起的低频杂讯干扰。对特殊任务的系统来说,为了确保设计机密性,客户通常不能将系统送回原厂进行固件调整。 PenMount PCAP 标准固件拥有卓越的杂讯适应性,客户只需在当地进行简单的参数调整(例如:面板大小、上层玻璃厚度、灵敏度…等),即可顺利使用我们的PCAP 产品在客户的系统之中,不需将整个系统送回原厂做固件的调整。 PenMount 随插即用的成功案例,提供客户最佳的触控体验。

其他厂牌控制器的跳频机制需先指定使用的工作频率,为了设定工作频率,厂商要先知道 LCD 和系统对触控面板的杂讯影响。这表示客户将触控面板和 LCD 贴合后要把产品送回原厂,利用特有的程式侦测杂讯频率,再去选择合适的工作频率。如果客户的产品会使用在不同的环境条件,还要依据实际的使用地点进行更多调整,这种做法费工又费时。

PenMount PCAP 固件具有独特的跳频机制,固件会侦测讯号频率,自动切换到不受杂讯干扰的工作频率。如果杂讯的频率改变,PenMount PCAP 固件的跳频机制会自动切换到另外一个没有受影响的频率。 PenMount PCAP 产品拥有绝佳的杂讯适应性,也就是我们提到 “随插即用” 的触控解决方案,对环境适应力相当高,提供客户无可比拟的 PCAP 全方位触控解决方案。

选用PenMount PCAP 触控解决方案的客户,工程师不需学习调整繁琐的固件参数,也不需将整个系统送回给我们进行固件调整,PenMount PCAP 触控解决方案可自动适应任何的杂讯环境。如想了解更多 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的优势,欢迎与我们联系。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