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AP 控制器拥有高亲和性的功能

10/25/2018 | Bulletin No. : PMY18010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PCAP 或PCI) 触控控制器拥有卓越的性能、高信赖性和容易操作的特点,我们的PCAP 产品不仅能满足客户各种专案的功能需求,同时也让客户可以容易的设定与使用。 PenMount 团队不断精进我们的投射式电容触控控制器,确保我们的客户可以拥有最亲和性的产品功能。

为了让客户拥有安全和可靠的触控操作,PenMount PCAP 控制器提供进阶防水处理和防手掌误触 (Palm Rejection) 功能。如果客户的使用要求高规格的安全性,客户可以选择启动防水功能,当PenMount PCAP 固件侦测到有水在触控面板表面时,PCAP 控制器会自动关闭触控功能,这关闭触控功能是暂时性的,一旦PenMount PCAP 固件侦测到无水在触控表面后,即可自动启动触控功能,这一功能可完全避免产生误报点的可能性。此外,PenMount 提供防手掌误触功能,当控制器侦测到手掌按压在触控面板表面时,会自动忽略手掌的触控。

为了让客户的系统开发更加便捷,当触控面板因异常而暂时关闭触控功能时,PenMount 新推出的通知功能可以提醒使用者异常环境的状况。举例来说,当触控面板表面有水时,PenMount PCAP 控制器会传送异常通知给系统,系统可以显示讯息让使用者知道目前已暂时关闭触控功能,并提醒使用者需擦干触控面板表面。当触控面板表面擦干后,控制器会自动传送通知给系统,系统再提醒使用者已经恢复正常的触控功能。

随着客户端的PCAP 应用持续成长,越来越多的情况下需要暂时关闭触控功能,例如:当手掌按压在触控面板表面时、被杂讯干扰时、或是使用者擦拭萤幕时…等,在这些情况下,PenMount PCAP 控制器同样能提供异常通知给系统,系统会显示通知让使用者知道暂时关闭触控功能的原因。

此外,如果客户的应用需要符合更高的 ESD 需求,PenMount PCAP 客制化固件可以通过 IEC 61000-4-2 ESD 15kV (air discharge) class A 标准。透过这功能可以让客户的应用 (例如:特殊任务的系统) 在严苛的环境下避免静电放电的干扰,并维持触控面板正常运作。

PenMount 团队的使命是提供市场上最高亲和性的产品,并让客户不需在安全性、可靠性和功能性之间做取舍。如想了解 PenMount PCAP 控制器更多的产品资讯,欢迎与我们联系。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