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诚挚邀请您莅临 electronica 2018

11/05/2018 | Bulletin No. : AMTNE18013

第 28 届 electronica 2018 德国慕尼黑电子展即将热闹展开,今年的展览日期是从 11 月 13 日到 16 日,AMT 的摊位号码是 B4 356,我们诚挚邀请您参访我们的摊位,亲身体验 AMT 崭新的产品与功能,以及全方位投射式电容 (PCAP 或 PCI) 触控解决方案。

electronica-2018-banner

今年 AMT 将展示一系列高规格的投射式电容触控解决方案,针对户外的产品应用,我们推出低反射 PCAP 触控面板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在杂讯的环境条件下,我们的 PCAP 产品也能带给客户绝佳的功能性。 同样的,这些 PCAP 触控面板可支持厚玻璃、戴手套操作、进阶防水功能和虚拟按键 (Virtual Key) 功能。 此外,参观者可以看到 AMT 独有的 PhotoReal Décor Glass 产品,PhotoReal Décor Glass 是市场唯一在 PCAP 盖板玻璃印刷出如照片般渐层色彩的技术。

我们会在德国慕尼黑电子展 2018 展示以下产品:

  • 低反射 PCAP 解决方案 PCAP 触控面板搭配低反射的设计,能大幅提升强光底下的可读性。
  • 光学贴合解决方案 这 PCAP 触控面板和 LCD 是采用 AMT 光学贴合,可提高 LCD 的透光性。
  • PhotoReal Décor Glass – PCAP 触控面板上层搭配 AMT 独有的 PhotoReal Décor Glass,展现如照片般渐层色彩的印刷技术。
  • PCAP 解决方案搭配虚拟按键功能 我们在 PCAP 触控面板表面加上虚拟按键的功能,藉以执行自定的指令。
  • 户外用 PCAP 解决方案PCAP 触控面板搭配 10mm 的盖板厚玻璃,可通过 IK10 的防护等级。
  • 抗杂讯干扰 PCAP 解决方案PenMount 采用独特的算法,拥有卓越的抗低频噪声干扰的能力。
  • 防水功能 PCAP 解决方案PCAP 触控模块拥有进阶防水功能和防手掌误触功能。 此外,当有水或手掌在触控面板表面时,系统会通知用户目前暂时关闭触控功能;当异常排除后系统也会通知用户触控功能已恢复正常。

AMT 再次邀请您莅临我们的摊位,亲自体验我们创新的产品和卓越的触控解决方案。 我们很期待与您在 2018 德国慕尼黑电子展相见!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